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我们刚送走炎热的夏天,又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
  走近田野里一看,一望无边的稻子金光闪闪,它们一颗颗格外饱满,沉甸甸的好像弯下了腰。一阵阵风吹过稻子时,就像金色的大海涌起了阵阵波涛。它们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就像在唱着丰收的歌。
  稻田边有一大片黄豆,每一株上面都长满了豆荚。用手摸一摸,毛茸茸、胀鼓鼓的。玉米、高粱也都成熟了,累得弯下了腰。庄稼们可高兴了,因为它们都结出了果实,都在谈论着:“你瞧,我结的果实最大。”“你看,我结的果实也不比你小哇!”
  农民伯伯在弯着腰割稻子,累得满头大汗。不光有农民伯伯在收割稻子,小朋友也在田边开心的玩耍呢!稻田的旁边是一片草丛,草丛中夹杂着许多野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在竞相开放。
  原来秋天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好季节,那农民伯伯的收获肯定也不少啊!

美丽的田野作文
  早上,田野被明媚的阳光照得那样灿烂,新的一天又将来到。
  田野上,一头黑色的牛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草,那草是那样鲜,那样嫩,那香甜的咀嚼声飘向远方。远处,人们若有若无的谈话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歌声传来,这里的空气清新甜润。
  田野边,一栋栋楼房像白色的巨人站在那一动不动,高大的树木挺在那里,好像绿色的士兵一样。远处连绵起伏的大山,像变形金刚一样大,把整个田野包围着。
  到了中午,一缕轻烟从房顶上的烟囱里轻盈地飘了出来。你肯定猜得到,人们在做午饭,你也可以闻到一阵阵香味,当然是饭菜的香气,你准会流口水。牛儿仍然在那里吃草,牛儿的主人也急忙地来到田野上找这头好吃的牛儿。主人已经来到牛儿跟前,可是牛儿仍然没有意识到,还是在陶醉地吃鲜嫩的小草。主人似乎生气了,大声说道:“你这好吃的牛儿,把我给气死了,要回家了都不知道,害得我来找你!”牛儿只好听着主人的话,慢慢走着,还恋恋不舍地回头看它的青草大餐。
  到了晚上,天黑了,天空中星星一眨一眨的,房子窗户中的灯一个一个地量起来,整个田野非常宁静,小狗不叫了,劳累一天的人们应做好好休息一下,整个村子也变得十分寂静,只有小虫子在欢快地唱着欢乐曲,你听,“咝咝咝”,“吱吱吱”……
  这就是美丽的田野,美丽的世外桃源!

美丽的田野作文
  学校的四周是四季如画的田野。没有一个人不被它的美丽所吸引。不信,我就简单地说一些吧。
  田野上长着小麦,说起小麦,大家一定不陌生,面包、馒头都是由它加工而成的,人民币上也有它的身影。瞧,成熟的麦穗把枝条压弯了腰,又像姑娘梳的小辫子。
  小麦的旁边是玉米,高大的玉米像挂满手榴弹的战士,等候你的检阅,金黄色的玉米颗粒,如同金子般迎着秋风,玉米杆摇了摇,真像在投掷手榴弹。
  稻子好像是小麦的兄弟,也是成熟的象征。我觉得稻子也是极富有音乐水平的,一株稻子站在最醒目的地方,摇着枝叶,像在指挥,其他的也开始摇动,像在演奏乐器,发出“沙沙”的响声,时而快时而慢,奏响了《成熟之歌》,稻子有感情地演奏,一点也不雅于人类,披着金装的“稻子乐队”不用说,成了田野里的焦点。
  如果说前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木头人游戏作文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包粽子比赛作文
       春天的声音作文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爱的味道作文300字
       三好生竞选稿
       暑假第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难受的一天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瞬间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