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爸爸的爱象大海一样,他是由不同的河流所组成的,不同的河流都有着他不同的名子,如:慈祥、严厉……等等,那慈祥如火山旁的温泉,使我舒服惬意,充满自信。那严厉象冰山旁的寒水使我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迷失方向。
  记得那回考数学,考了80分,回到家了,我把书包丢在了沙发上。“这次考了多少分?”爸爸问,我听了,忐忑不安的拿出试卷,一把卷子递给爸爸,我赶紧离他十步远。爸爸拿到试卷后,迫不及待的看分数,他的表情变得好快好快,眨眼之间,像换了个人,接着爸爸缓缓的把试卷放到了桌子上,拿起一包烟,有些迟钝的点燃,靠在沙发,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爸爸平静的对我说;“这次考试考不好,也不能都怪你啊!也许是我给你的压力太大了,你再看看试卷,都是马虎所造成的,只要你下定决心改掉坏习惯,我相信你一定能考高分的。”爸爸这句话使我松了口气,紧锁的眉头舒开了,自信又回到了我的身上。
  下午考语文,我仔细的做完每一道题,然后又细心的检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三天,卷子发下来了,我竟然考了前五名。
  爸爸严厉起来可不是好玩的事。那天,我放学回家路过了一家电子游戏室,透过一层玻璃,我只看见一群小孩围在里面,根本不留一点空隙。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挤了进去,原来在玩游戏啊,我盯着看,眼睛一眨不眨,那游戏中动画片中的人物可以让你随意操纵,于是,每天放学后,我都到那里去看,看的时间一天比一天长,回来晚时我就说,在学校里扫地;或在同学家玩。
  纸包不住火,事情终于败露了。那是一个晚上,我和往常一样来到了游戏室,看到该回家的时候,我心里想:‘反正明天不用上学,多看一会,岂不更好?’我又看了起来。
  “好啊”,张飞快用绝招啊,”我欢呼着为玩家喝彩,那个人更加卖力的打了起来,“哎哟,我叫了起来,只觉得耳朵一阵生疼,游戏厅的人都朝我投来嘲笑的目光,爸爸把我拎了出来。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过后,爸爸气消了,把我拉到他的身边,心平气和的说:“你刚开始只是看,看上瘾就想玩,可是你没钱玩,你就要动歪脑筋,你想想,所有得上‘网瘾’的青少年不都是从看开始的吗?”我听后,才明白从不动粗的老爸会给我来顿“竹笋炒肉”
  我的爸爸真是一个全才爸爸,他能给我汇入不同的爱,让你觉得我不是单亲家庭的的孩子,我拥有别的孩子能拥有的所有的爱,因此,我为我爸爸感到自豪,我更加珍惜爸爸牺牲他的幸福为我换来的爱。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爸爸从小就非常疼我,视我为掌上明珠,在我学习或生活上有需要的,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爸爸基本上都会满足我。爸爸上班很忙,每次回家饭都做好了,所以他在家从来就没做过饭,也不会做。
  有一次妈妈临时有事出去了,就只剩下我和爸爸两个人在家里。本来爸爸说我们出去吃,但我不想动,就说让爸爸煮给我吃。没想到我随口说的一句话爸爸竟然答应了。爸爸看到冰箱里有饺子,就计划煮饺子给我吃。呵呵,爸爸从来没有煮过饺子,根本不知道怎么煮。只有等饺子煮了一会儿后,就夹一小块来尝一尝。有好几次都把我爸爸的嘴和手烫着了。爸爸在厨房里辛勤地为我煮着饺子,而我却悠闲地在一旁看电视。
  过了一阵,饺子终于煮好了,爸爸兴奋地叫我过去品尝。我过去的时候,爸爸还在加调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峨眉山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下课十分钟作文
       放学后的作文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春游
       我是小书虫作文
       换牙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爸爸妈妈和我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