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非常惊讶吧!您可能会觉得:“不是天天在一起吗,还有什么话没说。”可这是我埋藏已久,您从未听说过的心里话呀。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洗衣,做饭,买菜,打扫卫生,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在生活上,您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小姨家睡,一大早起来,就看到您坐在沙发上,您看到我,对我说:“彤彤呀!今天有点冷,妈怕你冻着了,给你送衣服来了,记得,上课要听讲,妈走了啊。”说完,只见您又走进了那风雪中。妈妈,我相信,这个冬天,有了您,我不再寒冷。”妈妈,您真是把我捧在手上,怕摔了;把我还在口里,又怕化了。可是我却天天与您顶嘴,处处惹您生气。不懂事的我让您操碎了心。在时间流逝的瞬间,让那一条条皱纹,记录了您的辛酸,委屈和伤心。妈妈我真不该!以后,我一定好好的听您的话,不惹您生气,再也不让你伤心,难过。不辜负您的一片苦心。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虽然很好很好,但是你也有小缺点。比如,你经常喜欢把我和别的孩子作比较。你总是说让我多向对面的刘佳怡学习,说她是多么多么文静,多么多么听话。可妈妈,人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我就是我。再说我的性格就是活泼,开朗。难道你不喜欢吗?还有,您一直说我说话不经大脑思考。可我每次说话之前真的想过了,只是有时候性子太直,说快了而已。所以妈妈,您不要再骂我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真好,您从不逼我去学这儿学那儿,而是按照我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给了我许多自已自由的时间,同学们都羡慕我有个好妈妈。而且每当我做错事情或考砸的时候,您都不会急于打我,骂我。而是耐心的帮我分析原因和教我更好的学习方法。啊!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如果我是鱼儿,那么妈妈就是任我遨游的大海;如果我是小草,那么妈妈就是为我遮风挡雨的大树;如果我是花朵,那么妈妈就是滋润我的阳光和雨露;如果我是云儿,妈妈就是我游玩的天空;如果我是一个受伤的人,那么妈妈的怀抱就是我幸福的港湾。我离不开我那亲爱的妈妈。
  妈妈,年少幼稚的我让你操了不少心,但是现在我已成为了一个熟懂事的大孩子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已经开始报答。最后,让我悄悄的告诉你:“下辈子,我要做您的妈妈,把我欠您的情全部还给您。”妈妈,我爱您,爱您一辈子!
  祝: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每一个人都有妈妈,都有享受母爱的时候。
  我也有一位要求严格、善解人意、和蔼可亲的妈妈。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是我总张不开口,不知道该如何向您倾诉。
  从一年级开始,您总是不辞辛劳地指导我学习,经常抽时间检查我的作业,还让多看课外书,增加自己的知识面。这时,我想对忙碌一天,身心疲惫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我刚开始学滑板。才上滑板,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有一处还摔了个小伤口,在那里哇哇大哭。妈妈看见到了,连忙帮我包扎。夜晚,还安慰我睡觉。这时,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这么关心我,我已经不疼了!”
  还有一次,我英语考了100分。兴高采烈地回家向您报喜。您看了以后,嘴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我从您的眼神中看出下次还要努力的“话语”。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峨眉山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下课十分钟作文
       放学后的作文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春游
       我是小书虫作文
       换牙作文
       独自在家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