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特别的爱作文

  一个冬天的早晨,天特别的冷,我两手端着盛满烫稀饭的饭盒,一步一挨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进了宿舍,快上楼了,我两手发烫,双臂酸疼,脚下一滑,滚烫的稀饭泼了一身。我烫得跳了起来,边哭边看,两只手背都烫红了一大块。哭声惊动了底楼的王婆婆,呀!不得了,王婆婆急忙返身拿出她家的烫伤药,直往我手上抹,他边抹边说“你妈妈真是的,叫这么小的孩子去打饭,今天要不是穿的厚,身上准会烫起泡”我哭得更伤心了。妈妈闻讯跑下楼来,拉着我的手看了看说“没什么,不就烫红了一点儿皮吗?露露是个勇敢的孩子,这点儿小事儿算不了什么,快回家洗一洗,换身衣服,重新去打饭。”我想:妈妈怎么这么不心疼我呢?
  晚上睡在床上,不知什么时候我被痛醒了。听见隔壁房间爸爸妈妈在仪论着什么,只听见妈妈说“一个人就是要多吃点苦头,多受点儿磨难,才能成为强者。我这样对孩子,虽然无情点儿,但培养了她坚忍不拔的性格,独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断进取的精神,这会使她终身受益的……
  顿时,我的泪水禁不住的顺着眼角流了出来,我想:原来,妈妈就是这样爱着我。

特别的爱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教师,我从上学起,就和爸爸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上学,一起下学。是爸爸那特别的爱,使我的生活充满了幸福,使的学习充满了快乐。
  打我记事开始,爸爸就非常疼我,生怕我受到一点儿伤害。有一次我出去和小伙伴们玩捉迷藏,不小心把脚给摔伤了。爸爸知道后急忙赶来,把我背了回去,找来创可贴小心翼翼地的把我的伤处贴好,并把我抱在怀里,心疼的泪水从脸颊上不断地往下滚,嘴里还不停地问道:“还疼吗?怎么不小心呢?”
  爸爸不但关爱我的生活,对我的学习也很关心,对我学习的要求也很严格。
  爸爸平时虽然工作很忙,什么备课、改作业、家访、辅导学生……但他每天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检查我的学习情况,教我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从来没有因为做不到作业而担心发愁。
  爸爸还总是希望我的考试能打100分。一次我的数学考试打了100分,我把试卷拿给爸爸看。爸爸很高兴,摸着我的脑袋说:“你真是爸爸的好儿子,爸爸给你买蛋糕。”说到做到,不放空炮,爸爸马上就带我到蛋糕店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

特别的爱作文
  就在四年级,我们班换了个新班主任,她就是吴老师。他长得很漂亮,是个大美人。我本以为,她一定是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可他刚上任不久,她的严厉就连隔壁班的同学也闻风丧胆,同学们都暗地里叫她“冷美人”。
  她也是那么“不负责任”。每次上课时,我们总会多多少少遇到不认识的字、不懂意思的字、不确定读音地字可是,面对讲台下这么多双求助的眼睛,吴老师却把那张绷着的扑克脸毫不犹豫的扭到一边去,嘴巴纹丝不动。看这架势,她是不会轻易告诉我们答案的。无可奈何的我们,只得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去查字典。可不一会儿,讲台下疑问的眼睛慢慢转化成得意洋洋的目光。当老师看见同学们用齐刷刷的手筑起的那片“手的森林”时,老师那张脸会从乌云密布变成笑逐颜开。
  我对吴老师是一万个不理解:您明明会,却卖关子不告诉我们,让我们大费周章去查字典,这尽到老师教导学生的义务了吗?可后来,我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游西施故里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夏令营作文400字
       乡下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4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离别的车站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特别的午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