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到来了,4月3日,我们几个家庭约好一起去旺山踏青,准备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
  我们从苏州出发,花了20分钟,就来到了旺山。旺山是个全山环绕着的美丽村庄,我们的车子行进在幽静山村小路上。路两边,是绿油油的竹子。不一会儿工夫,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度假村。
  吃完午饭以后,我们信步走在山村小路上。我们走啊走,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花,有:粉红的桃花,金灿灿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其中,我最喜欢粉红的桃花了。我走上前去,端详着其中最美的一朵。你瞧:五角星形的萼片托着淡粉红的花瓣,里面包裹着雄蕊和雌蕊。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跟桃花树拍个照。”妈妈一口答应了。拍完照,我们都有些累,就坐在了路边的草地上休息。路边的草地上开满了黄色和白色的花儿,空气中迷漫着花儿的芳香,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在你眼前划过,嗡嗡的声音还没有等你听真切,就飞走了。眼前的美景真令人陶醉啊!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清明前夕,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冈东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们一家三口首先来到黄沙港大堤。走上大堤,向远处看去,到处是一片绿色。这种绿色似乎分着层次:远处,一片片深绿,与天边连接,晚霞的余晖将这些绿色镶上金边,显得那样的和谐与美丽;近处,则是一片片浅绿,那是农作物在拔节;脚下,地上小草探头探脑地从土里钻出来偷窥春天的美丽,草丛中还冒出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红红的,粉粉的,黄黄的……一团团一簇簇,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股脑儿都开了,芳香扑鼻。精心细听,不时传来在田间劳作的人们的话语,都在说着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大堤下,是一片河滩,河滩边是一排排长长的柳树林。正如诗人贺知章笔下描写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那样,微风一吹,那浅绿色的枝条像美丽的少女随风起舞,婀娜多姿,近处,黄沙港细浪跳跃,放眼一望,远处烟波浩渺,水天一色,远近之间,恰似一幅淡淡的风景山水画。
  微风拂过,送来屡屡清香——顺着香气,不知不觉中我走进了油菜花地。眼前的光景瞬间变了,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黄花。那满眼的黄色,真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看着成片的黄花,在无限的静谧中,恬然的幸福之感渗透在我的灵魂深处——阳光如同妈妈温暖的双手温柔地抚摸着我,蓝天安详极了,偶尔有几只从南方回来的燕子飞过。天空有几缕薄薄的白云,就好像姑娘那害羞的面纱。我轻轻地闭上眼睛,任凭和煦的清风从耳旁徐徐吹过,我仿佛变成了一只会飞的蝴蝶,在花间亲亲这朵、吻吻那朵……
  春天来了,她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希望,真想每天都能拥抱春天!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这是与李商隐齐名的唐代诗人杜牧的诗句。虽然现在还没的清明,但是我就踏青了。
  早上,我懒懒的深了一个懒腰,缓缓地睁开眼进。阳光透过窗户照到屋里,暖暖的。我本来还想再睡一会,可是妈妈把我拉起来要我出去走走、活动活动 。我吃完早餐,就到离我家最近的笔架山“踏青”去了。
  我对笔架山的两个峰发起了挑战。从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西施故里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夏令营作文400字
       乡下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4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黄山一日游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