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雨天适合回忆和联想,可以漫溯过去。也可以遥想未来。雨天仿佛有很多蓝色的精灵,赋予这个世新的生命。——题记
  雨是水的灵魂,在绿树间欢快的歌唱,在莲叶中奔跳,在河里奏乐。这一切似乎能托离尘世的浮华,演讲上千年的诗篇。这一切似乎能洗净人们的心灵,净化人的思维。朋友啊!当你走在雨后的树林,请你仔细倾听雨点花开的声音。
  莲叶
  ‘滴滴滴’雨滴落在莲叶上,莲叶不停的低头,这让我心痛不已,我问莲叶‘痛吗?’莲叶说;‘不痛,想是在按摩’连是不会向侵害它的人低头,他只会抬起它那高贵的头迎接暴风雨的到来。
  
  河像一个永不会劳累的农民,不断的向前奔跑。而雨的到来,更会让他兴奋不已。河发出了一声又一声的叫喊像是在高歌。那一刻我的心在不停地颤抖。
  我把伞丢到一边,让雨水一滴一滴的滴在我身上,‘下雨天真好’。

下雨天真好作文
  雨的乐章虽然没有贝多芬的交响乐动听,没有舒伯特的小夜曲那样悠扬;雨的形态不像大雪那样纷纷扬扬,也不像闪电那样耀眼夺目。可我正是喜欢这样的雨,喜欢聆听雨的音籁,喜欢感受雨的情态,下雨天,可真好!
  小时候,特别喜欢下雨,每临下雨,我便赶紧折好小纸船。然后来到老屋后院,院子里有一条小水沟,一下雨,宁静的水沟一下就喧闹了起来,雨水笑着,闹着,打着漩儿奔涌,在沟底的青石上激溅起串串细碎的水花。幼年的我,常常将折好的纸船,一条一条地抛下水沟去,看它们在水中漂远。啊,童年的时光随纸船漂走了,但是它也将雨雾濛濛的景色和美丽的生活剪影留在记忆中。
  如今我早已过了在雨天折纸船玩的年龄了。现在的下雨天,我喜欢撑一把伞到雨中悠然地漫步,听雨“滴答”的声音落在伞上、地上,看雨丝飘飘洒洒地洒向大地,感受拂面的雨滴的清新气息,这是多么美好的享受!小雨最惹我喜爱之处在于它的悄无声息,像牛毛像细丝像花针,安安静静地来,安安静静地去,一点也不喧嚣不张扬,仿佛怕惊醒了大地似的。它落地时柔柔的,轻轻的,又像母亲轻声哼出的摇篮曲。这也让人想起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诗句,雨一直是默默的奉献者啊!
  时光飞转,岁月流逝,不同的时段,看雨听雨戏雨皆有不同的情趣,而不变的是我和雨的情缘。不管在何时何地,雨总给我带来不可名状的享受,雨中孕育了我的憧憬和希望,雨中升华了我对奉献的理解!我愿一直漫步在雨中!

下雨天真好作文
  我爱雨,我爱雨的气势磅礴,爱雨的飘柔洒脱,当雨滴儿旋转着钻入大地,我都会万分兴奋。
  下雨天,我喜欢看雨滴降落湖面时激起的水花,我喜欢听雨滴与大地碰撞发出的清脆响声,那是大自然的交响乐,我喜欢闻被雨滋润后泥土的芬芳。
  下雨的时候,我可以看到片片绿茵绽放生机,我可以听到农民伯伯喜悦的欢呼,我可以闻到空气中弥漫的阵阵喜悦。
  春天的雨,唤醒沉睡的万物,听春之旋律,感受春雨洒脱的风采。
  夏天的雨,驱赶重重倦意,看夏之神韵,感受夏天的雨的豪放风姿。
  秋天的雨,滋润万物,丰收之季,闻秋之芬芳,感受秋雨的怡人风范。
  冬天的雨,带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峨眉山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下课十分钟作文
       放学后的作文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春游
       我是小书虫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下雨了作文400字
    今天真好作文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小学生作文下雨了
    今天真好作文400字
    夏天真热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
    雨天真好作文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下雨了一年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