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凉了,树叶黄了,风伯伯悄悄的把黄叶吹落了一地,好像地上铺了一张金色的毯子。田野里,金灿灿的稻子熟了,农民伯伯乐呵呵的在稻田里收稻子。我说: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的学习也要有收获哦。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像个画家?每时每刻都在为大自然增添色彩。她来到树林里,将叶儿轻轻一抚,树叶黄了,落叶在秋风中一上一下地飘着,就像蝴蝶在空中飞舞。真让人感到神奇。
   秋天,又像个化妆师,把小朋友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瞧,小朋友们脱下了夏装,已经穿起了五彩缤纷的秋裳。在秋风中,在秋雨里,更是在秋阳下,幸福地成长。
   秋天,又是个丰收的季节。
   她走进果园,果树上就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水果。那鲜红的苹果、紫色的葡萄,橙色的桔子……让人看了就生出一种爱慕之意。
   她穿过稻田,水稻就挂上了金灿灿、沉甸甸的谷穗。阳光下,一阵秋风掠过,稻田一波一波的,好似金色的大海,唱起了欢乐的歌。
   我爱秋天!我爱这可爱的大自然!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凉爽的秋天赶走了炎热的夏天,秋天姐姐洒给大地了一把凉风让我感到了秋天的美丽,秋天是一位多么美丽的姐姐呀!她给大地带来了一片金黄色的秋天。农民伯伯的庄家又开始收割了,我们又有粮食收了,我们又有粮食吃了!我真高兴。
   秋天是多么美丽呀!青蛙哥哥又在除害虫,蜻蜓姐姐也在除害虫,农民伯伯的庄稼又有“保护神”在保护庄稼,多好呀!秋天姐姐把片片叶子撒下来,秋天的景色真美!
   我又在努力的读书好在期末考个好成绩,蚂蚁哥哥有在准备粮食过冬。
   这一切是多么美好的呀!我真想生活在秋天,秋天算不上是什么宝贵的季节,但是在我的心里是多么美好的。秋天我有一件很高兴的事,那我说给你听听吧。
   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的爸爸和我来到了农村。几个小伙伴跑过来说:“我们去捉小鱼吧!俺们多分给你一些。”我回答到:“好的!‘我跟爸爸说了一声,我出去玩了’,我也想多抓点,那该多好啊!”
   我们来到了小河边,过了一会,他们的鱼缸里装满了鱼,我却一条也没有捉到,我不甘心,我问你们怎么捉到的呢!“你要先把一样鱼吃的东西放在水面上,等鱼浮上来的时候一手抓下就可以把鱼抓到了。”我照他说的做,我果然抓到了几条。
   这可是我最珍贵的秋天,这个秋天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作文
       小事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校园一角作文1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