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心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心中充满了自豪,真像是阳光撒遍了大地,暖洋洋的,舒服极了。这不叫人高兴,兴奋吗?通过3年多的努力,我终于取得了成功,虽然它只是很小的成功,但是它还是让我无比的兴奋,高兴。今年钢琴我终于考到了五级了,虽然离最高的级还有5级,但是它让我非常激动。
  记得小时侯练琴时,我觉得太苦了,不知有多少次想要放弃,可是一想到妈妈的话。我又坚持了下来。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真想大声的说出来。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上一个星期天,妈妈单位组织去常州恐龙园玩,我也搭了个“顺风车”跟着妈妈一起去玩。
  我们乘了3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常州恐龙园。我们观赏了许多动物的精彩的表演后,又直奔“激情冲浪”。
  我在观景台上看着别人乘船:船忽然冲上一个高坡,有从高坡上直冲下来,看得我们个个心惊胆战。我原来的那颗火热而想去尝试一下的心一下子变得冰冷冷的了。我越看越害怕,越来越没有自信了。妈妈见了,安慰我说:“做凡事都要有信心,有勇气,有些事虽然看起来难,其实亲自尝试许多事都不怎么难。”
  我听了妈妈的话渐渐有了信心。我穿上雨衣,胆怯地坐上了船。开船了,溪流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溪流的两边时不时地喷出水柱,洒在我们的雨衣上,脸庞上……忽然,溪流凶猛起来,像一只只饥饿的猛虎像我们扑来,我们的船从一个斜坡向上冲,越来越高,忽然,船头笔直向下冲去,我的五脏六腑似乎快碎了一样。我尖叫起来,我的头里仿佛有好几块石头似的,脚却轻飘飘的。我害怕极了。但我心里在给自己加油,我闭上眼睛,冲啊!
  终于,到终点了,我终于成功啦!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四月份,那个振奋人心的日子,是我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迈出的小小的一步。
  为了准备演讲比赛,我那演讲稿些不知道修改了多少次。走廊上、办公室里几乎每天早晨都可以看到我和另一个演讲者――我的一好朋友专心致志地训练的身影。起初我一段一段地背诵,然后再整段整段地背诵;背熟了后便开始了“讲”。
  在班上,我要和好朋友先一决胜负,决定谁代表班上参加比赛。上台演讲时,我记着老师的教导:演讲时要注重讲,不要说的过快。演讲演讲,百分之八十五在于讲。其次在于丰富的表情、神态及动作,让人很快的进入你的境界,即演。终于,我如释重负的成功讲完。等待着老师宣布结果。耶―太棒了!我可以去参加比赛了!当老师宣布我去时,高兴的差点站在桌上。
  要去参加比赛时,同学们都热情的鼓励着我:加油哇,不成功对不起党啊!不弄个第一就别回来啦!
  抽签时,我抽到了我的幸运数字:5。太棒了,我一定是这场比赛的幸运儿!主持人不断报着选手的名字,而我的心跳也随之加快,像是揣着只小兔子。“马上就到我了,我能成功吗?”好朋友不断安抚我:“紧张吗?紧张就深呼吸,一二―二”“请四号选手上台演讲,请五好选手做准备。”耳边又响起了主持人的声音。我静静的情况听着,静静的等着。终于到我了,我阔步走向讲台,心里不断给自己鼓气:加油啊,相信自己,我能行的!作完介绍后,我便绘声绘色的讲了起来。台下有同学们期待的神情、领导凝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雨天真好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峨眉山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下课十分钟作文
       放学后的作文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春游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