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喜欢坐在书桌前看书;我喜欢和弟弟一起玩耍;我还喜欢在运动场上慢跑;但我最喜欢在蓝天下打羽毛球。
当我看见哥哥、姐姐们打羽毛球时表现出的优美的身姿,听着“嘭、嘭、嘭、嘭”有节奏的声音时,我就情不自禁地萌发了要打羽毛球的想法。爸爸还告诉我打羽毛球让人练得“眼明手快”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打球时双方要经常观察对手挥拍情况和高速飞行中的球体,眼睛紧紧追寻高速飞行的球体,眼部的睫状肌就会不断地收缩和放松,大大促进了眼球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改善了睫状肌的功能,长期锻炼就能提高人的视觉灵敏度和眼睛的反应能力。对于普通的羽毛球爱好者,尤其过度使用眼睛的人来说,如果能坚持打羽毛球,视觉敏感度将会明显提高。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早上,我把爸爸叫醒,让他交我打羽毛球。他先教我发球。我刚开始发球时不是打歪,就是打的太低。后来学会发侧手球,能和爸爸一起打了,渐渐地学会了其它打法,打反手拍和扣球式发球等等。我为自己的成功而快乐。
因为我学会了打羽毛球,所以向爸爸发起了挑战。我们以10分定输赢。我先发球,我用我最擅长的扣球式发球,没有想到爸爸用抽球,但没有过网,但是从这一球能看出他对我没有手下留情。最后我和爸爸都是9分,最后这一球对谁都很重要。但最后我输了,但我输的很快乐因为我和爸爸只差那一球,显示出我的水平。从此,我每周末都会和爸爸打羽毛球,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羽毛球让我的生活丰富起来,它让我快乐,我写完作业后我打它让我放松,它能锻炼我的身体,让我健康……它能给我带来无比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的守护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逆境成就了她
       狮王读后感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未来家乡
       美丽的龙凤湿地公园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我的调查之旅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第一次炒土豆丝
     欢乐的夏令营
     从军训中学会的
     游子情
     人生路上的小站
     唱红歌比赛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我喜欢打羽毛球
    学打羽毛球
    关于打羽毛球的作文
    羽毛球大战
    打羽毛球
    我爱羽毛球
    快乐的家庭羽毛球赛
    家庭羽毛球比赛
    打羽毛球的乐趣
    毛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