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炒土豆丝


第一次炒土豆丝
快乐的生活就如同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的往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闪烁在天空中数也数不完。
那天,爸爸妈妈出去游泳了,我在家里闲着无聊,便想烧一次土豆丝。
开始了!我照着妈妈的样子,先帮“土豆爷爷”脱去衣服、洗好澡,然后把土豆放到菜板上切丝。咦?真怪了,平常刀在妈妈手中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如今在我手中怎么就不听使唤了呢?我右手紧握菜刀,左手捏着土豆,尽量使刀平稳,小心翼翼地切起来。忽然,土豆一个360度旋转,刀失去了控制,从我手背上掠过,差点增破皮,我为自己而高兴,真算得上是——虎口脱险啊!就这样,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土豆切完了,但——我切的好像不是土豆丝,而是——土豆棍!
我拭去脸上的汗水,打开煤气灶,开始进行第二道程序。我把油加在炒锅中,油开始冒白沫,不一会儿,便冒起了白烟。不好!我赶紧把作料、土豆丝投到锅中。“嗞啦——”一种尖锐的声音吓得我跳了起来,慢慢走到一旁,用颤抖的手,侧着身子赶紧搅拌。忽然,我记起妈妈曾经说过炒土豆丝要加少许的醋,于是又慌手慌脚的去找醋。正好找到了,一股烧焦的气味,钻入我的鼻孔。“啊,完了。”我一个箭步冲去关掉煤气,可一看,菜已经糊了一半。当我把自己的“手艺”送到嘴里品尝时,不禁皱起了眉头。
菜虽然不好吃,但爸爸妈妈回来后,不仅表扬了我,而且还把这一盘难吃的土豆丝全部硬生生的吃了下去,还说好吃好吃。我想这就是“美丽的谎言”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4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抬起你的头
       过不过的去的回忆
       咏草
       它的幸福在哪里
       那残留的桂花香
       城市里的草
       致我最爱的老师
       中秋节真惆怅
       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
     
     第一次炒土豆丝
     欢乐的夏令营
     从军训中学会的
     游子情
     人生路上的小站
     唱红歌比赛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哈尔滨之游
     九龙湖军训
    第一次喂狗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第一次做买卖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第一次去图书馆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喝酒
    六年级的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