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喂狗


第一次喂狗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烧菜,第一次拖地,第一次买东西……而第一次喂狗却让我记忆深刻。
我一直以来很怕狗,一看见狗就会远远地躲在爸爸妈妈身后,想不到上周六,我却成功地喂了一次狗。
当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家到官山上玩,看见一位阿姨家养了一条狗,这条狗长得非常漂亮。一身淡黄色的皮毛,它不像别的狗一样冲我大叫,而是用它那双乌黑乌黑的大眼睛温柔地看着我,好像我和它以前认识一样。妈妈惊叹:“这狗简直就是狗中的‘大家闺秀’。”
这时下雨了,我们都进屋去了,我们听到锅里好像在烧什么,打开锅盖,哇!里面正烧着米饭,米板上还有些肉骨头哩!这时阿姨进来了,我问:“阿姨,这锅里的饭是给谁吃的呀?”阿姨边拿酱油边说:“这是给狗吃的。”说着边往饭里倒酱油。
 “阿姨,为什么要倒酱油呀?”我又问。
阿姨拿饭勺往一个大盆子里盛饭,说:“味道太淡,狗不要吃。”妈妈说:“这狗真爽,都能吃‘韩国泡饭’了。”
饭弄好了后,爸爸、哥哥、妈妈都要去喂狗,我也只好跟过去了。狗看见爸爸拿着食物,就用脚趴在栏植上,爸爸妈妈都敢站在狗旁边给它喂食,而我却远远地站在栏杆外。在哥哥的一再鼓励下,我才终于勇气,拿起一根肉骨头放在它嘴边,这时我连它的呼吸都能听到。狗用爪子把肉骨头拿到地上,坐起来慢慢享用。
看着狗一副享受的样子,我又丢了一块肉骨头给它,狗朝我使劲地摇尾巴,爸爸说那是友好的表现。“原来也有狗是不可怕的。”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4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子情
       人生路上的小站
       这样做值得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爱臭美的小猪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
       秋的感觉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第一次喂狗
     书是人类的宝藏
     绿豆芽的生长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圣诞树
     我的成长记录册
     看萤火虫
     我过了把唱歌瘾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第一次做买卖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第一次去图书馆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喝酒
    六年级的第一天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