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甚至是万物生灵,但是我的愿望却出乎常人所料,因为我希望奶奶永远快乐健康的活下去,不会离开我……
  我的奶奶是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可在我看来她却像一位天使,为我指引道路,为我照亮前面的路……我祝愿奶奶平安。
  我的奶奶是为我付出最多心血的人,甚至比母亲付出的还多,当有什么好吃的的时候,奶奶总说:“好孩子,你吃吧,奶奶一会再吃……”每每听到奶奶说这句话,我的泪水就在眼睛里打转,那是我多想抱住奶奶,对奶奶说声:“奶奶,我爱你!”可是每次都是话到嘴边又咽下,我只能在心中对奶奶说……我希望我的泪水可以洗去奶奶一生的劳累。
  奶奶,我爱你,你是我心中的一位天使,是我童年的最好依靠……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尊敬的奥委会的委员们,你们好!每当我看到奥运的标志——五环相系时,便会心潮澎湃,因为它既代表了全世界的团结,又代表了世界体育的繁荣昌盛;此时的我浮想联翩,仿佛看到了2008年……
  2008年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翻译员。这天,我陪着老外乘着飞机来到北京,一进北京,突然眼前一绿,仿佛进入了大花园。草地大片大片的,如同绿色的海洋,草地中还有许多花儿。草地、花儿成了幅美不胜收的画面。我被这儿的景色迷住了,仿佛进入人间仙境一般。我身边的老外也不住地赞扬:“howgreat,china!(太美了,中国!)我和老外走在花园道上,一起走向奥运赛场。
  来到奥运赛场,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先进的设备:跑道场上,在塑胶里的塑胶都经过精心设备,让运动员们创造佳绩;排球场上,在地面里铺了许多沙子,要用的时候,按一下旁边的按钮就可以了,到时候,让运动员们打沙滩排球;游泳池里,在水里面都经过处理,游泳时,就会减少粘滞力……每个项目都有一台电脑,比赛时,就可以看到每位运动员们的力量、技术……这些高科技又让老外大开眼界,赞不绝口地说:“oh,verygood!howgreat!china!(噢,太好了,太棒了!中国!)
  啊,2008年的奥运会多么美好啊!虽然这些只是我的畅想和愿望,但是我相信,这些畅想与愿望在2008年一定会实现的!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过生日时,人们都会对过生日的人说:“许个愿吧!”在一个特殊的时刻,说出自己的心愿,表达的是对明天对未来美好的希冀与向往。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而且,在不同的时间阶段,我们还常常会有不同的心愿。心愿一个接一个,追求的脚步也就一步接一步。不断的心愿,不断前进的人生。 =
  上幼儿园时的我,总是希望每天有糖果吃,几乎每天放学都缠着母亲,让她去买糖。我还幻想拥有一间“糖果屋”,“糖果屋”就成了我的心愿,这个心愿太幼稚了,但它是甜蜜的,因为那个幻想“糖果屋”的小女孩毕竟只有五岁。
  时间的齿轮不停地转动着,那甜蜜的心愿渐渐无味了。九岁那年,我已经是一个三年级的女孩了。当我从老师那里得知,有许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外婆家作文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迎春花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