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爱,有时很痛苦,有时很幸福……在我看来,爱是最最伟大的,不过,不要过于溺爱。
  这,让我想起了一件事,那是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我见到一个小女孩哭丧着脸对着一位非常有气质的阿姨,我想:那应该是她的妈妈!我站在旁边,渐渐知道怎么了,原来,小女孩叫做笑瑶,出来后就想买这买那,阿姨不耐烦了,就大声呵诉她,笑瑶伤心极了;我想对这位笑瑶说:“不要再撒娇了,这样就没人和你做朋友了!
  爱,不该是这样的!
关于爱的作文200字
  爱这个字好也不好。
  我爱你,但我不希望你花心。当我看到被人说你拉着他的手去念书。我的心碎了,好久没和你说话了,我不知道你还喜不喜欢我,我只知道我喜欢你一生一世。
  我求你了,不要在让我听到你和关于其他人的事情了……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可你和我说,但你不要这折磨我,行不?
  自我眼里是不是该忘记爱这个字……我对你郑重说:“我们分手吧!”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此文赠予我的最爱——莎莎!
  当你扇动着翅膀,准备起飞去寻找真爱时,一个声音仿佛在天际回荡——什么是爱情?疑云在你的羽翼间穿梭,你不知所措地望着远方,耷拉着脑袋把那个声音在心底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什么是爱情?是杨柳对堤岸般的温柔?是蜻蜓对小荷般的迷恋?是可以相交的平行线?还是两个同心圆?一百个人眼中,就有一百对爱情的解读。在这个爱情泛滥的夏之季节,在爱情狂风的席卷之下,我们必须怀有清醒的认识和理智的态度。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对于爱情固有太多的遐想,我们拥有恋爱的自由,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把爱情当作一场互相追逐的游戏,当作一种排解寂寞的消遣。爱情的五线谱上,每个音符都需要我们用心思量。
  如果说青春是一首诗,那我想爱情就是那美妙的韵脚,有平有仄,若隐若现,在每一颂读中,散发着迷人的幽香;如果说青春是一幅画,那我猜想爱情就是那绚丽的色彩,有浓有淡,若即若离,在每一笔勾勒中,演绎着噢动人的惊喜。
  现在的年轻人都渴望自己能有一段惊鸿一瞥,一见倾心的爱情,那固然令人神往,但爱情的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的过程中,更需要我们以专一和无私为阳光,以责任和持久为雨露,更需要我们在共同的生活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在爱情中见证彼此的快乐。法国着名浪漫主义作家维克多·雨果说:“人生是花,而爱是花的蜜。”爱情是神圣和奇妙的化身,任何朝三暮四,只重一时感觉,只求曾经拥有的态度都会损坏爱情的真实面孔。
  对于恋人,他们应该是仰望着同一片蓝天,呼吸着同一片空气,朝着同一方向一起奏响他们爱情的哆来咪。 =
  其次,还有个关键的是要有两心相印。俗话说,“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一个眼神,可以看出对方的忧虑;一句疑问,可以听出彼此的言外之意。心心相印,是两个人心弦的共振,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境界。
  尽管我才读高一,但我也读过大学《思想道德修养》这本书,书上就有对爱情本质的阐述,所谓爱情就是一对男女基于一定的社会基础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相互倾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身伴侣的一种强烈、纯真、专一的感情。我看过的诗集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外婆家作文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迎春花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学习计划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