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们大家,不,应该是所有的儿童们都有一个于属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园。而我呢?也有一个我心目中的一个美好的家园,我设计的美好家园按我俩像那就是无疑能比的了我设计的家园一定会让你们赞不绝口的,请你们往下看:
  我设计的家园舍已没有污染的一个美丽而又典雅的一个快乐的地方,那里生活的每一个人都很讲礼貌而且都很快乐。那里的每一辆车都是太阳能的没有像现在城市里的一样,那乌烟就像毒气弹一样以爆炸就会伤害人。
  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植物还有花朵,有红的;有白的;有蓝的;有紫还有好对带哦我非常喜欢!
  我喜欢我设计的美丽家园,你们呢?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目中的家园是美好的、干净的、节能的、和平的,而不是乱糟糟的,不是地上到处都有垃圾,不是浪费东西的家园,更不是弥漫着硝烟的。
  美好的家园里开满了美丽的花儿,林立着高大的树,洋溢着孩子、大人的欢笑。
  和平的家园里到处都能看到绿茵茵的草地、蔚蓝色的大海,而不是到处都是战争的硝烟。
  干净的家园里到处能看到洁白的墙、洁白的地板,而不是灰色的墙,灰色的地板。
  节约的家园里不会浪费饭菜、水、电等,过低碳生活。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家园!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在我心中我的家园应该是绿色、舒适、宽敞、明亮的,而且还是一个蓬勃生机的地方。可我现在的家园和我心中的完全不一样。
  在河沿边,已经可以闻到河里飘出的阵阵臭气,河上面漂浮着塑料袋,各种一次性用品和一些破旧的衣裳。河里的鱼都因水的污染而窒息而亡,河两旁的树也因河水的因素而枯萎。马路上,车子排出的废气让人无法呼吸,有的汽车不遵循交通法则,而随便乱按喇叭,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
  我心中的家园是大片大片的绿色。每天早晨起床之后,便闻到了新鲜的空气和花儿的芳香,听见鸟儿在枝头树上歌唱,看见清澈的河水被徐徐轻风吹拂着,鱼儿在水面上嬉戏,看见大树被风吹拂着,好像春姑娘拿着梳子在梳头发。
  在这个美好的家园里,看见这些嫩绿的小草衬托着美丽的红花,河水清澈见底,都能看见被水冲洗的光滑的石头,活泼可爱的小鱼在石头之间自由地穿梭。空气清新甜润,还有淡淡的花香,没有吵闹声,连鸟儿的每一声清脆的叫声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我希望我心中的家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环境,没有我们办不到的!只有我们人人都努力,心中的家园一定会变成真正的家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牧童改写短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描写天气的作文
       我的绝招作文
       吃杨梅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