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快乐作文

  我是一名五年级小学生,我的班级对我来说是一个温馨的家,里面真是快乐无穷呀!
  有一天,我磨破嘴皮,好不容易从我班的仝琪琳手里借来了一本《福尔摩斯历险记》,正准备在座位上仔细地阅读时,我从桌子上贴着的小圆玻璃里看到了后面,“观后镜”这回可立了大功了,因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我们班有名的书迷dd马羚,在后面悄悄地把手伸了过来,想“夺走”我辛辛苦苦借来的“宝贝”。我当然不允许,但是她的招数还多着呢!看来只能三十六计,走为上。只见,我一骨碌从桌上翻了过去,直奔教室外边。回头一看,又吓了我一跳,险情仍然存在,因为马羚只要再跑快一点,就能追上我了!我没办法,只得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向前冲。别看马羚有点胖,跑步不是她的强项,可要是追起她想看的书来,快得无法想像。我左一闪,右一闪,采取鹰兔战,总算避了开来。唉,这好书可真够烫手的呀!
  不止这些,我班的“假小子”、“蚯蚓”、“天天作业一大抄”……都是我的好朋友,常常跟我闹出不少笑话,使我整天都快快乐乐、笑口常开,能结识他们真是三生有幸呀!再说,就算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还有一剂良药,那就是我在寺庙里看到的一幅对联: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笑口常开,笑天下可笑之人。每当我想起它,烦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我总是那么快乐。
  我真快乐,因为我的班级就是一个快乐之家。

我真快乐作文
  古人说过“胜败乃兵家常事”,我还要说“快乐乃世间大事”。每个人都有过快乐。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我认为—一个从未拥有过快乐的人,无需做一个正常的人。
  我真的很快乐!每天,与自己朝夕相处的朋友一起嬉戏;与自己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一起生活;与和睦相处的老师、同学一起学习。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每天早晨,同学间的一声“早上好”使我心中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放学时,朋友间的一声“下午见”使我一身的疲惫瞬间消失;回到家里,母亲一句“过得还好吗”使我一天的烦恼通通离我而去。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生病时,同学们亲切的问候;母亲的日夜陪伴;亲人的牵肠挂肚。那饱含着关怀的举动,使我感动!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看那花儿们争芳斗艳;看那蜂儿们来回采蜜;看那树儿们发芽开花;看那蝴蝶儿空中飞舞。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每天,漫步于书的海洋。昨天,一本《格林童话》把我带进了奇妙的童话王国;今天《红色少年的故事》把我带到那战火纷飞的抗战时期!昨天,一篇《老师,我爱您》让我体会到了浓浓的师生情;今天,一篇《小小的实验》让我来到了科学世界!我真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

我真快乐作文
  那天,我真快乐,快乐多得数不清,下面,我选几个快乐给你听。
  快乐一:我数学考试考了99。5分,我心可比吃了蜜还甜。回家后得到了父母。亲戚的一番赞美。表扬,除此之外,还得了爸爸妈妈的几个“香香“哦,因为女儿没有辜负他们吗!
  快乐二:我听老爸说,我蒙蒙姐姐毕业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牧童改写短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描写天气的作文
       我的绝招作文
       吃杨梅作文
       我的叔叔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