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我的学校是茂名市第十六小学。位于桥南生活区中心。
  我的学校很宽敞。有4个花园。春天,花草树木长出嫩绿的新芽;盛夏,树木戴上了绿色的“大帽子”;秋天,花园变成了金黄色的世界,所有金黄的树叶都落了下来,旁边的菊花在为花园锦上添花;冬天,冰冷孤傲的梅花在“一枝独秀”呢。教学楼里有41个教室和许许多多的功能室。还有83位老师,2000余名学生。教学楼呈飞机型,设计叔叔为什么会设计为飞机行的呢?是想我们的成绩像飞机那样越来越高;是想我们的成绩像飞机那样平稳。好了,让我们看看我的校园吧。
  每天早晨,我背者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耸立在我眼前的是两棵高大的木棉树。它们象两位保护我们学校的警卫,没昼没夜地看守着我的校园。
  进了校园,深深吸一口气,你会发现空气十分新鲜。花园里的花草树木仿佛都在半醒半睡,但是,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已经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了。空气中弥漫着芒果花的甜香。到了5月,树上会结出各种各样味道甜美的水果。果园就在厨房前。树下,是一张张中午guǎn lǐ班的餐桌,都是玉石做的。这只是一部分,食堂里有更多的餐桌呢。午餐的菜很丰盛,营养也特别丰富。所以我们学校的师生都特别强壮,田径运动赛中,我们总得第一名。
  再走呢,就是操场了。我们的操场跑道占地约4公顷,一圈有200米。周围种满了树,正中是校长台。校长台旁,就是国旗竿。每周星期1,都要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培养我们从小热爱祖国。
  让我们看看教学楼吧。教学楼左边有橱窗。上面有同学们的学习经验、各科竞赛名次和国内发生的事情,我们都可以在上面知道。我们有两座教学楼,有三条楼梯。楼梯干净、整洁,一点纸屑也没有。看到让人舒服。如果从正楼梯走,2楼就是中厅,左边是2年级组,右边是图书馆和3年级组。
  再上去呢,就是校长室和会议室了。往前走的话,就是5年级组和英语语音室和东楼梯。从东楼梯上去往左走,就是我的教室。我的教室是原来的音乐室,因为人太多,所以变成了教室。不过,里面非常大。电视也非常大,是全校最好的教室。
  百花园不如一见。百花园在四楼。百花园里有许许多多的花儿,这些花儿,全是同学们提供的。里面有蟹爪兰、玫瑰、牡丹、芍药、菊花……里面的花儿盛开怒放,每天都在比美。牡丹,国色天香;芍药,美丽动人;玫瑰,瑰丽无比;菊花,五颜六色……一年四季各有各的姿态,真是美极了。
  植物园也不错。也在4楼。里面栽了许多的蔬菜。西红柿、小白菜、茄子等。这些蔬菜,是绿化小组栽的,好吃极了。
  啊,我们的学校真美,我爱我们的校园!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板桥小区上,旁边就是公交车站,交通非常便利。
  校门口有各种各样的商店,非常热闹,人气鼎盛。进入学校大门,正前方是教学大楼,有五层楼高,每天清晨便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整个校园。左边是学校的操场,有一条条环形的跑道,上面铺了一层塑胶,有橘色的、有绿色的……美丽极了!旁边还有块沙地,沙地里有单杆,是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好地方。
  西边是学校的食堂是师生们就餐的地方,一排排的座位整洁有序,到就餐的时间,大家都会排好队有秩序地打饭,同学们养成了爱卫生不浪费的好习惯。
  学校的周围是一排排笔直的樟树,枝繁叶茂、四季如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牧童改写短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描写天气的作文
       我的绝招作文
       吃杨梅作文
       我的叔叔作文
       播种春天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