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小红早上8点就起床了,起来干什么呢?当然是帮妈妈拖地啦!
  首先,小红把拖把放在水里搅了搅,然后把拖把拿出来开始拖地。她拖的一丝不苟,很快就把地拖完了。接着,她又把拖把洗了洗,洗的很干净。最后,她把拖把放回了原位。这时爸爸妈妈醒来了,看见小红把地拖的那么干净,高兴地夸小红是个既懂事又勤快的好孩子。
  今后我们也要向小红学习,做一个既懂事又勤快的好孩子。

帮妈妈拖地作文
  今天我为妈妈拖地,拖到一半时我已经累了,很想放弃。
  妈妈看出了我的想法,伸手要接过拖布,但是我想到妈妈天天做家务,不是更辛苦,于是我坚持把地拖完了。
经过我的努力,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终于拖完了地。
  看着干净的地面我和妈妈都笑了。
  通过这次地干活,知道了妈妈做家务的辛苦,所以我以后要分担妈妈的家务,天天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来感谢父母对我的付出。

帮妈妈拖地作文
  今天是星期一,妈妈该上班了,可是,昨天妈妈忘了打扫屋子。这该怎么办呢?我想:每天都是妈妈做家务,不如今天我帮妈妈做一次家务。说干就干,我立刻行动起来。
  我首先把要做的家务列了个单子,内容如下:1、扫地;2、拖地;3、整理柜子;4、擦窗户。
  第一步是扫地。我拿起扫把,学着妈妈平时的样子,认认真真地打扫起来。由于我拼了命的干,不一会儿,腰酸背痛起来,难受极了,真想扔在那里不管了,可一想到妈妈每天都要打扫,便咬紧牙关继续坚持。渐渐地,我似乎找到了诀窍,就不那样费劲了。
  地扫干净了,接下来要拖地了。我平时是最讨厌拖地的了,因为拖地的水又脏又难闻,拖把又沉又笨,拖了好一会儿,我累了,便哼起自编小曲来缓解一下:“左拖拖、右拖拖、上拖拖……”这个方法果然奏效,才一会儿,我就把地拖完了。不过我也感到太累了,便坐在沙发上休息。这时爸爸回来了。爸爸一见家里的场景,顿时十分惊讶,待我讲明后,便二话没说,和我一起干了起来。我负责擦窗户,爸爸负责整理柜子。我打来一盆清水,便拿起抺布认真擦了起来,一边擦一边和爸爸有说有笑,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我便把窗户擦得晶莹透亮,爸爸把柜子整理的井井有条。妈妈下班回来了,笑着夸我们:“你们爷俩难得这么勤快呀!”我和爸爸对视了一下便开怀大笑。
  这次做家务,我深深体会到了妈妈做家务的艰辛,以后我一定要多帮助妈妈做家务,并保证爱护家庭卫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牧童改写短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描写天气的作文
       我的绝招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