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水上乐园作文

  妈妈答应过带我和哥哥去水上乐园玩,可是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而一天一天的推迟,直到8月14日下午,我们出发了。
  刚迈进大门,我就被快乐缠上了身。我和哥哥换上衣服在更衣室外焦急的等候着妈妈的到来。哇!妈妈穿上泳装简直就是美女出浴,就这样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水池――儿童戏水池。我们在里面坐了一会儿觉得比较无聊,就进入了海浪池中。
  海浪池的水是越来越深的,最深的有1。7米呢!我又兴奋又紧张地向里面走去,“哇”!我浮了起来,脚也碰不到底了!我缓缓地漂了出去。可是老妈还被困在里面,我拉住了她的手,吃力的用我的另一只小手在水里吃力的划着,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出来了。
  我们又去了有滑梯的水池中,我从龙的尾巴钻了进去,又从龙的嘴里滑了下来,溅了一脸的水。我突然看见一个好几个大台阶连在一起的东东,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了上去。当我看见我千辛万苦爬上来的成果以后,我立刻倒地,原来只是一个水只到我脚脖子的水池而已,气死我也!
  我们去了最后一个水池,上面有一个喷泉台。我跑到喷泉台上面洗了一把澡。又看见有一个空中绳索,我的哥哥迫不及待的向上一抓,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真可怜。然后我便踩在妈妈肩膀上过了一次,阿!真险!
  让我影像最深刻的是滑坡,也是我玩的最在行的一个。我猫的一下冲到游泳圈上,游泳圈和我一起冲了下去,我便从游泳圈上飞了出去,掉进了水里,溅起一片水花,真刺激!玩着玩着便听见广播里说:“红色高台花道开通了”!我们便去看了看。一个人从一个笔直的坡子上滑了下来,叫声震耳欲聋。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我们也要回家了。今天我获得了很大的收获,比如说:学会了一点游泳的技巧、知道我长大了等等!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游水上乐园作文
  在假期里,我跟几个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去了游水上乐园。我们兴奋地急急忙忙换了泳装,跑进了戏水馆内。
  游水上乐园里面好大呀!一进馆内,眼前一片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重重叠叠的假山、造型优美的亭榭,好一副热带雨林的景象啊!戏水馆中间有很大很长的深水游泳池,旁边是小巧的浅水游泳池,还有专门为儿童设置的戏水池,那里有温泉水帘洞、滑梯、跷跷板。
  我们几个不约而同地跑到滑梯那里,争先恐后地玩了滑梯,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真过瘾啊! 玩够了我们就换了地方,到浅水游泳池里,玩了水上排球。有几个同学不会游泳,刚开始挺怕水的,但是经过我们互相鼓励和帮助,他们慢慢地不怕水了,玩得很带劲。
  我游得很棒,同学和家长们都很羡慕我,我开始得意忘形了,一会儿给他们表演潜水、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蝶泳、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自由泳。他们说我像小泥鳅,我心里美滋滋的。
  玩累了我们就到温泉群里泡了温泉。成园山庄是以温泉而出名的,来到成园山庄不泡一下温泉就空来一回了。温泉好烫,浸泡了不到5分钟就受不了了,我就跳出来了。泡泡浴挺好玩的,咕咚咕咚一直产生泡泡,坐在里面像被煮一样,哈哈。
  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就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水上乐园,我们还约好了,下次还要来玩。

游水上乐园作文
  妈妈早就答应带我和弟弟去水上乐园玩了,因各种原因一直拖着没去。于是就在8月14日下午准备好东西出发了。
  刚进大门,就被快乐的气氛感染着。我们换好衣服,就一起走进了第一个池子。我想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牧童改写短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描写天气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小学作文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游水上乐园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水上飞机的自述
    发明水上行走鞋
    水上城堡
    游水上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