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升旗

  今天早上,我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学校,高高兴兴地迎接新一天的开始。
  一到学校,陈老师就诡秘地叫我和其他几个同学一起到张老师那里去,我们几个同学都不知道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一到张老师那里,我们才知道今天的升旗仪式由我们几个来完成。
  张老师开始分配“工作”了。我、戈春燕负责升旗,还有三个同学负责出旗。我听了,心中暗暗高兴,因为,我又能学到一门“手艺”了!
  不一会儿,音乐铃声响了起来,“上课了!”这是我的第一反应。顿时,我的心中充满了喜悦。
  我兴高采烈地跑上了司令台,随着主持人说“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出旗的三个同学便精神抖擞地开始出旗,各班同学敬队礼。等她们出完了旗,我敬了队礼,从她们手中接过国旗,等待着主持人说“升国旗,奏国歌,”的命令。国歌声响起了,我和戈春燕两人开始升国旗了,我仰望天空,手慢慢地随着国歌声向下拉,可是还是太急了。等到音乐还剩一大半的时候,我们突然感觉到太快了,便随之放慢了速度。这时,我看到国旗缓缓地跟着国歌声向上升,我的心也徐徐上升。不一会儿,国旗升至杆顶,国歌声仍然萦绕耳旁。我们把国旗捆绑好后,便归位了!
  我看到那杆顶飘扬的国旗,感到自己无比的自豪,感到祖国无比的光荣、骄傲!

小学作文升旗
  每周星期一,我们学校都会举行一次升旗仪式。
  待每个班的同学都到操场上后,三位升旗手伴着进行曲的乐曲声,擎着鲜艳的国旗向领操台上走去。随着他们的方向,那儿正挺立着一根铁旗杆。2000多人的目光随着他们向铁旗杆走近,再走近,然后把国旗端端正正地插入旗杆。
  此时此刻,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了,在国旗抛向天空的那一瞬间,所有同学都抬起头,全神贯注地凝视着国旗。在雄伟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大家抬头瞻仰着这鲜红的国旗。这时,所有人恐怕都是热血沸腾,想起了62年前战争的胜利,那个振人心憾的时刻。升国旗完毕,国歌再次奏响。“起来……”唱着国歌,我们必定会感叹:现在的生活真美好,我们要认真学习,为祖国更美好的将来而努力。
  升旗仪式过后,总会有老师在国旗下讲话。那一个个故事,一句句道理,一段段令人沉思的话,总能给我们或多或少带来一些道理。当我们为故事而陷入沉思时,升旗仪式就这样结束了。

小学作文升旗
  今天早上,是我们小学分校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而这次升旗的任务,是由我们四(5)班担任的。作为主升旗手,我真是又紧张,又兴奋。
  六点钟,同学们就来到了升旗广场笔直地站好,等待着庄严的升旗仪式的到来。扛着国旗,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怀里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我一直告诉自己:要镇定,要镇定。
  六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们班的小“百灵鸟”赵淼迈着欢快的脚步走上了升旗台,用她那婉转动听的声音高声宣布:“2004——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现在开始,第一项,请仪仗队护送国旗入场,请奏乐。”话音刚落,节奏明快的音乐就响起来了。无暇多想,我抬起头挺起胸,在其他三位护旗手的护送下气宇轩昂地向升旗台走去。
  &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水上乐园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牧童改写短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