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想必你们去过人民公园吧!现在我来带你去水上公园!
  嗨!大家好,现在我在水上公园,我来说一说,水上公园的景色吧!从大门到假山,都是4分之1的美丽,大门脚下,是一片干净的,美丽的场所,左边是草坪,右边是喷泉,可美丽了,中间是凉亭,凉亭里都是些老人,在下棋,画画,喝茶……没有一个闲着。
  走完大门,到了水上乐园地带,还有爬假山活动,我的爸爸在爬假山,赢了还能得奖品呢!妈妈在玩水上飞机,如果低于6厘米,飞机回自动喷水,喷到你不低于6厘米。大姑在玩水上减肥,在跑步机上跑,如果跑不到300米,它就不会停,你没跑到300米,就累了,那跑步机就会带你下水。二姑在玩水上跳跃,如果跳不到一格子,那你就会落入水中,如果你跳过一格子,它就会给你一套衣服呢!还有很多活动,比如:游泳,水上冲关,水上座椅……
  如果你羡慕,你就来水上乐园吧!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那天风和日丽,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我和张晨帆一行来到了水上乐园。
  刚走进水上乐园我们就兴奋地大叫起来,因为水上乐园里的刺激项目太多了,让我们目不暇接。
  我第一个冲向水式矮滑梯,还没等我上去就被张晨帆拽住,张晨帆说:“你连漂水垫子都没拿,怎么从上面滑下来啊?用你的屁股吗?那还不把你弄得呛死!”张晨帆的一番话把旁边的人都弄笑了,我一脸晦气的跟着她回去拿漂水垫,漂水垫才拿到手我就风一样的冲向楼梯险些将前面的张晨帆撞个嘴啃泥。我在滑梯旁冲张晨帆一笑:“嘻嘻!”就把漂水垫往滑道上一放guǎn lǐ员一推我,我和漂水垫就顺着水往下漂,不停地再水中打转转,一会儿面朝前,一会儿背朝前,这漂水垫还诚心和我作对,一从滑道上下来它就一个跟头把我从垫上掀了下来!溅起一片片水花,引起一片片笑声。
  还没等张晨帆滑下来,我就冲向滑锁,因为那里没什么人,不用排队,上去我是第一个人,我不知道滑锁怎么玩,在那里干站了半天,直到那个去上厕所的guǎn lǐ人员回来才告诉我要用手把扶手抓紧从上面划下去,脚挨到水面才可以松手。但我一看到那么高的滑道,就有些打退堂鼓,但张晨帆在后面看着,我不承认我是胆小鬼。于是我双手一抓,眼睛一闭,脚一蹬,“刷”的一声从上面冲了下来,平时我臂力不好,才到一半就抓不住了,手一松,从半空中向跳涯一样掉了下去,“咚”的一声砸进水里,我自己也倒抽一口冷气,结果和我预料的一样,呛了好多水,都喝饱了。
  下一个项目是水式中型滑梯。是用自己的屁股滑下去的。
  我们排在一个大人的后面,那个大人磨磨蹭蹭的不下去,最后,听见我们在笑话她,就赶紧红着脸,一路尖叫着冲了下去,我们在后面呵呵的笑……下一个轮到我了,我无所谓的坐了上去,身体一躺,脚一蹬,箭一样地滑了下去。可能是我没大注意的原因,实实惠惠的来了个大定敦,不仅呛了水,屁股也疼得要命。笑得上面的张晨帆四脚朝天。
  等了好一会儿,到了1点钟,漂流开始了,我们老早就站好了队,第一个进去,我们拿了漂流板,顺水冲了下去,两旁边的石头上往下流着水,水花溅到了漂水板上,也溅到了我身上。划着划着来到了两排桶的下面,有两个桶摇摇欲坠,桶里的水像要泼出来了一样走在前面的张晨帆被第一桶水泼上了,我笑的前仰后合,如果不是在水面上,我非笑趴下不可,我一边笑一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小学作文反思
       关于小河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学雷锋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端午的味道作文
       300字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写水果的作文
    小学作文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游水上乐园作文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游水上乐园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水上飞机的自述
    发明水上行走鞋
    写水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