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今天我看到妈妈下班回来后在梳头,可能是上班工作太累了,妈妈梳头时的动作有些别扭。
  不知怎么的,我突然想到要帮妈妈梳头,于是我上前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梳头好吗?”妈妈笑笑说:“你会吗?要是把我的头发梳乱了怎么办呀?” 听了妈妈的话,我有些失望。妈妈似乎看出我的心思,笑着说:“那好吧,妈妈让你帮我梳。”我一下子笑逐颜开,连忙拿起梳子,学着妈妈的样子,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撩着妈妈的头发,从上往下,慢慢地梳着。碰到打结的地方,梳子很难通过,于是我就用力一拉。可是,妈妈却痛得叫了起来。看到妈妈被我梳痛了,我不再用力拉了,只是轻轻地、慢慢地梳着。
  我在梳头时,看见妈妈头上不知什么时候长出了几根白头发,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头上有几根白头发,我来帮你拔掉好吗?这样就会显得年轻些。”
  妈妈笑着说:“都七老八十的,还年轻?再说妈妈年纪大了,长白发也是很正常的,不用拔了。”
  我不再为妈妈拔白发,可我知道,妈妈是因为工作太累了,才长出这些白发的。以后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妈妈轻松一些;以后我要表现好些,让妈妈少为我操心。妈妈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对我说:“建平,只要你好好学习!将来有所成就,就是对爸爸妈妈最好的报答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梳得更加仔细了。
  孙祥根 小作者通过为妈妈梳头,和梳头时的一些感想,体现出浓浓的母子之情。

帮妈妈梳头作文
  今天 早 上我看到妈妈在梳头,我突发奇想,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梳头好吗?”妈妈笑问:“你会吗?”我说我会。妈妈把梳子拿给了我,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梳了起来。先从上往下慢慢地梳了起来,因为我没有给妈妈梳过头,而且我自己的头发都是妈妈帮我梳的,所以碰到打结的地方,我就不知道怎么梳了,只能用力一梳,就听妈妈一声“哎呀,好痛”,我吓得连忙停了下来,看到妈妈不停地用手揉着被我梳痛的地方,我连忙问:“妈妈,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梳头,所以把你的头弄疼了。”妈妈说:“没事的,再遇到打结的地方,你要先把它理顺了再梳。”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在用力而是轻轻的慢慢的梳。
  忽然, 我看见妈妈头上长了几根白头发,便对妈妈说:“妈妈你头上长了几根白头发,我帮你拔掉这样显得年轻一些。”妈妈说“都七老八十了不需要那么年轻。”妈妈不说我也知道,妈妈是因为工作太忙而且还要精心照顾我和爸爸,才长出白头发来的。我看着妈妈头上那几根白发,心里默默地说,妈妈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少让您为我操心;在生活上,我会照顾好自己,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妈妈似 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只要我好好学习长大了找到一个好个工作就是对爸爸妈妈最好的报答了。”
  听了 妈妈的话,我梳得更加仔细了。

帮妈妈梳头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中午,妈妈一回到家,我就问:“妈妈,今天是什么节日啊?”妈妈放下背包,想了想,说:“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制作陶艺的作文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一日游作文500字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隐形的翅膀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早起真好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