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

  一堆白云上漂浮着一些小雨滴,其中有一滴名叫小雨点,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别问我,就连小雨点他自己也不清楚,不管它叫什么,小雨点是一个志向远大聪明机智的人。不,不,它是雨滴,不是人,小雨点离开妈妈,开始自己的旅程。
  小雨点儿在下雨时,顺着雨飘下来,他先搞清方向,琢磨了好一阵子,他才决定向南走,小雨点走啊走啊,一只狗走来了,小雨点十分有教养,向狗问好:“hi,小狗先生,早上好!”小狗却不买他的账,说:“这个什么小东西,拦老子的路,不要命了。”说完向小雨点吐了一口水,小雨点立即被大水淹没,流到下水道。
  又过了半天,小雨点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地方,他刚想打量一下这个地方,就被一个大浪卷走了。
  接下来的事情,小雨点就不知道了,它被水冲到废水回收站去,一个浪头将他打在岸上……不知又过了多久,这个可怜的孩子终于醒过来了,小雨点完全讨厌了这种历险生活,可怎么回到天上去呢?
  小雨点想呀想,天上地下相隔十万八千里,如何是好,怎样才能回到天上,又不能飞,对,飞,小雨点灵机一动,叫太阳公公把全部光射向自己,一秒种,小雨点变成气体飞上天空,到天空后,遇到冷又变成小雨滴。
  回去后,小雨滴发出感叹:“知识是多么重要,多些知识不是坏事,是好事大大的好事。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200字
  乌云妈妈背着许多小雨点在天上玩。有个小雨点特别调皮,趁着乌云妈妈不注意,偷偷地溜了下来,掉到了一片荷叶上。
  小雨点睁开眼睛一看,哇!这里景色好美啊!碧绿的荷叶浮在水面上,旁边开了一朵粉红的荷花,清清的小河里还有许多小鱼在游呢。他舒舒服服地在荷叶上打了个滚,都不想回去啦。
  这下,乌云妈妈可急坏啦,她急忙找来了太阳公公。太阳公公给了小雨点一双翅膀,小雨点轻飘飘地就飞起来了,回到了妈妈的怀抱。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300字
  春天来临了,她像一个美丽。幸福的小姑娘,快乐地走遍了祖国大地的每一个地方。
  那春雨像一件衣服,春天一来她也来了。春雷一声,点点雨丝从天空落了下来,无声地下着,雨丝如烟似粉。她下着下着,竹林里把拔节的翠竹,田野里的禾苗,池塘边的垂柳,刚绽开的芬色桃花,在水边的碎雨中,绿莹莹,细润润,和那些幼苗说说话。谈谈心。天上的雨丝像一根根的线,这根线在天空与地之间织成一片雨衣。
  那山上的积雪,地上的坚冰,都被她不可抗拒的力量瓦解了。柔情的春雨,你多么像一位天使,飞在空中。干渴的土壤是多么喜欢你呀?你让所有的种子挺了挺身子探出头来,大口大口喝着甘甜的雨水,你让他变成了一个个精力饱满的禾苗。
  温暖的春雨,精亮的雨丝,绵绵的雨丝,春天里你们让万物有了生机,让冬天渐渐退去。你的歌声回落在山中:叮叮咚。沙沙沙,歌声让我们沉醉。
  春雨好象是一根根锈花的针线,一针一针,一线一线,锈出了一片清新的翠绿,还有点耀眼的金黄。
  春雨来的时间并不长,却给了我们绿树红花,大地上一片勃勃生机。
  啊!春雨,我希望你永驻人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关于吃比萨的作文
       我的错误作文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亲情作文500字
       包粽子的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初夏的校园作文
       描写暴雨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小传作文
    家乡的小河4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