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学会自己穿衣服、第一次学会唱歌、第一次学会写字……我最难以忘怀的是第一次做饭。
  做饭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当然每个人都会做。虽说做饭很容易,但是做起来也不简单。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尝试一下做饭的滋味,可是又没有人教我。
  直到有一天,爸爸觉得我长大了,应该学会做饭,就对我说:“你这个蠢猪,什么事都不会做。来,我教你学做饭,想不想学。”一听到“做饭”这两个字我都迫不及待了。我说:“当然想,快开始吧。”“好”爸爸回答道。
  爸爸指挥,我动手。爸爸说:“先把米洗干净,再把米和适当的水量倒进电饭煲,最后插电源就行了。”“噢,原来如此简单”我赶紧照着爸爸说的去做。遭了,我还只是开始把米洗干净而已,就把米快要倒完了。顿时,我在心里暗暗地鼓励自己加油,不要灰心。我继续完成了做饭的基本动作。过了15分钟,饭好了,我打开盖。饭~哇,香喷喷的饭。
  这让我懂得了“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的脸上露出从未这么灿烂的微笑。每当我遇到挫折时,失去信心时,这句名言总在我的耳边响起,使我拾起了信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第一次做饭”。

我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卓儿,这么大了,该一个人睡觉啰!”妈妈说。啊,天啊!我最害怕一个人睡觉啦!在妈妈的劝说下,我终于壮起了胆。
  九点三十分啦!我飞快地刷了牙,洗了脸,上了床,忐忑不安地关了灯。我头缩在被窝里,呀!闷死了,我只得探出了小脑袋,朝窗外望去。突然在窗外闪过一个白影,看到似乎有一个人在窗外用眼睛瞪着我。而且披头散发的。啊,鬼呀!我吓的直发抖,我的灵魂也不知去哪儿了。
  当我回过神来,才发现是我的白色毛衣。我松了一口气。我想这下应该能睡安稳觉了。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突然一阵狂风吹来,吹的外面呼呼直响。窗外的衣物都动了起来。我直打哆嗦。又产生了错觉。看见了一个影子在我面前飘来飘去。我吓得闭上了眼睛,想起以前的鬼故事,什么吸血鬼,吃人鬼呀……。我更害怕了。哎,想想幽默的事吧!我边想边把被子裹地紧紧的。
  第二天。妈妈来看我,发现我的被子上湿漉漉的,原来全是汗水呀……

我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它可以让我从中学到很多。“第一次”对我们任何人来说,肯定都不陌生。你可能会成功,我也可能会失败。但是只要尝试了,对我们的好处是必不可少的。我喜欢第一次,因为我喜欢尝试。我相信只有自己亲身体验了,才能懂得其中的奥秘。
  小时候爸爸妈妈就教导我:不能乱花钱,爸爸妈妈赚钱很辛苦。我虽然表面上很懂,但其实我只是朦朦胧胧地了解一点而已,根本不知道父母口中的辛苦是怎么一回事。只是知道乱花钱是不对的。我也想试一试他们口中的不容易和辛苦是什么滋味的。于是……我有了一个自认为很了不起的想法——自己赚钱。接着我找到了几个好伙伴,和我一起去尝试自己赚钱的滋味。
  在一个很寒冷的冬天,我和同伴们一起学习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关于吃比萨的作文
       我的错误作文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亲情作文500字
       包粽子的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初夏的校园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第一次做饭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