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的天空,承载着我的愿望,我的希冀。
  ——题记
  我喜欢天空,是因为它的广阔?是因为它的缥缈?是因为他的湛蓝?没有原由。
  我喜欢天空,所以我向往天空,我想成为天空中的一切,让它变成我的天空!
  我想成为我的天空中的白云,悠闲自在,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可以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可以自由自在,不管不顾,体验没有重量的感觉。当看到火灾时,还可以化身为丝丝细雨救人于水火之中。
  我想成为我的天空中的太阳,作太阳系的中心,看其它行星围着我转,唯我独尊的感觉真好。
  我想成为我的天空中的月亮,在黑夜给人光芒,既使不及太阳,也不自卑,为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想成为我的天空中的星星,什么星星呢?我想成为天狼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作星星的头;我想成为北极星,给来往的航船指点方向;我想成为恒星,为自己的星系发光发热,直至能量耗尽;我想成为行星,为自己中心的太阳而旋转不停;我想成为启明星,给人们带来希望,告诉他们黑夜将要过去,黎明就在眼前;我想成为长庚星,提醒人们提高警惕,黑夜即将来临,危险潜伏其中,小心,小心;如果不行,那就成为一颗流星,送给人们一个愿望,抑或是携手同伴,化作一片流星雨,给世间带来美丽!
  我想成为我的天空中的星云,旋转,变幻,孕育着无限生机。我想成为我的天空中的黑洞,吸收,吸收,将知识无限吸入腹中;我想成为我的天空中的白洞,为帮助他人,不断的向外喷,倾尽所有。
  白日里,抬头仰望天空,蔚蓝的被水冲洗过似的,朵朵白云点缀其中,着实想到其中遨游一番。
  黑夜中,抬头仰望天空,深邃而悠远,似乎无穷无尽,吸引着我去探寻。
  我的天空中,有日,有月,有云,有星,有我。
  在我的心中,有日,有月,有云,有星,有我的天空。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一个风景,你知道它是什么吗?它就是蓝蓝的天空。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它都在我心中是那么的美丽。
  有些人整天看电视打游戏,还不如仰望那蔚蓝蔚蓝的天空,忘却城市中的杂音,忘却学校中头疼的作业,忘却大人们絮絮不止的唠叨。你会发现,原来天空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美好。看着天空,不时觉得自己进入了仙境。你也可以看看洁白的云,想象白云的形状:一会儿变成在草原上奔腾的骏马;一会儿又变成软绵绵的棉花糖;一会儿又变成吃草的羊群……
  天空中的太阳、月亮、星星、白云都让我们想去探究,这应该就是我喜欢天的另一种原因吧。我想成为天空中的太阳,作为太阳系的中心,看其它行星围着我转,可真自豪。我想成为天空中的月亮,能在漆黑的夜晚,给人们带来光明。我想成为……
  要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蔚蓝色。为什么呢?蔚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清新又淡雅,透出一种蓬勃向上的朝气。那蓝又很平凡,没有刺眼的色调,也没有灰暗的情绪,只是一种很简单的颜色。这,就是我喜欢蓝色的原因。
  我喜欢天空,看见了天空,仿佛就看见了希望。天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那么的美丽!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蓝色,因为它是天空的颜色。
  蓝色包围着我们,一种宁静,柔和的感觉袭上心头。如果说,大地是孕育万物的母亲,那么,天空便是用双手温暖着世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劝说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