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动画片可真是我的最爱。无数的动画片内容丰富多彩,动画人物造型千奇百怪,故事情节精彩万分,有的风趣幽默,让人捧腹大笑;有的以情动人,让人伤心落泪。动画片紧紧地抓住了我的心,如果我看动画片的时候妈妈叫我吃饭,我宁可不吃,也不要错过任何精彩的情节。
   动画片给了我一个想象的广阔空间,闭上眼睛我就能成为动画故事里的主角。我想象自己就是孙悟空,打败了魔法大王;我想象自己就是火影忍者,英勇无比,战胜了邪恶;我想象自己就是围棋少年,登上了世界冠军的宝座;我还是第二个哈利波特,可以随心所欲地施展魔法。就是在睡梦里,我也在天上飞翔,因为我变成了齐天大圣……
   动画片成天让我心里痒痒,看不到动画片我就坐立不安。为了动画片,我可以不睡觉,把闹钟调在早上五点钟,趁妈妈睡得正香,我起床来看电视。就是白天上学没精神,我也在所不辞。
   我的愿望就是自己也能制作动画片。我觉得这件事情不难,有电脑软件就可以了。我鼓起勇气把我的想法告诉我妈妈。妈妈笑了笑,没有表态。她把我领到楼下,对我说:“你现在爬到十楼去,但是不准坐电梯,也不准走一楼到九楼的楼梯,直接给我上十楼。”
   我晕了,气急败坏地叫起来:“我又不是火箭,我怎么上得去?”
   妈妈说:“这就是了,你以为做动画片那么简单?动画片就是十楼,你要上去,先得一步一步地打好基础,一层一层地往上爬。你现在的学习就是十楼下面的楼梯,你必须把下面的楼梯垒结实了,才能稳稳当当地在十楼做你想做的事情。懂吗?动画片是用故事情节来吸引人,你连作文都写不好,能制作出什么情节来?电脑软件是复杂深奥的,你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什么软件你都使不好。但是你现在就打好了基础,你就可以写出好文章,做出好软件来,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制作你想要的动画片。”
   原来妈妈让我当“火箭”是用心良苦呀。我明白了。看来我现在还得少看点动画片,多多用心学习才行呀。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小朋友都喜欢看动画片,我最爱看的动画片是美国迪斯尼公司出品的《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讲的是汤姆猫和杰瑞鼠这一对冤家之间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猫知道没了老鼠,主人就会把它赶出去;因此猫从来不吃老鼠而是拿老鼠开心,而老鼠总是不服气,总想找机会报复猫。有时它们为了一块奶酪成为对手,有时它们又会因为对付共同的敌人成为朋友。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总喜欢看《猫和老鼠》,这时候什么烦恼都会抛到脑后。
   如果你没看过《猫和老鼠》的话,希望你去看一看,保管你看了一集就会想看第二集、第三集……相信它也会给你带来欢乐。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爱看的动画片有两个,一是海绵宝宝,二是喜洋洋与灰太狼。我之所以喜欢这两个动画片,是因为片中的主人公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可爱,把我深深的感动了。
   海绵宝宝里的主人公海绵宝宝是一个有点傻傻的、爱管闲事的人,也是一个令有些人讨厌的家伙。他的邻居章鱼哥非常讨厌他,因为他经常把章鱼哥搞得快要神经病了。例如,有一天章鱼哥在吹笛子,海绵宝宝却拿着吸尘器在他旁边玩,使得章鱼哥无法吹笛子。于是章鱼哥出来说:“你别玩了,你使得我无心吹笛子。”但是海绵宝宝一点也不理会章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快乐同行作文
       观流星雨作文
       雨后秀景作文
       童年的笑声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500字
       秋日私语作文
       编童话故事作文
       续写穷人500字
       那一天我长大了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