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看,前面走来一个女孩,红扑扑的脸蛋、大大的头,修长的腿像踩着高跷,马尾辫一摇一摆地跳动。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嘿嘿,看了下面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她很爱臭美,小时候,全家要一起出去玩,爸爸妈妈在门口心急火燎地等了差不多半个世纪,可她还是没有出来,妈妈大喊道:“要地震啦!”
  她慢条斯理地说:“在等一秒钟就好啦。”妈妈想去看个究竟,结果刚来到门口,就被她的样子吓得目瞪口呆,原来,她的脸蛋涂满了腮红,好像着了火,鼻子下一张着血盆大口,眉毛像两只毛毛虫扒在上面,活像一个小魔女,妈妈吓得半天也说不出话来。因为有段时间她特别喜欢看关于公主的动画片,很想自己也成为动画片里的主角,所以才会突发奇想实施这个疯狂的计划。长大了的她虽然已经在很努力地想改掉这个臭美的坏毛病,但有时候实在控制不住想打扮的欲望呢。
  此时,你知道她是何方神圣吗?呵呵,她就是我,一个可爱又好玩的小女孩。现在,我知道了人除了外在美,更重要的是内在美。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可爱的她:头发黑黑的,扎着两根长长的小辫子,用黄色的皮筋扎成一节一节的,还夹着两个杏黄色的发夹,头上戴着一个黄中带绿的蝴蝶结。皮肤白白的,一双眉毛像两轮弯弯的新月,水灵灵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黑。很可爱。
  她早上读书很认真,一篇课文要先读好几遍,等到读熟了、读流利了,再至到我这儿来背。她上课时有时专心,有时不专心,专心时坐的端端正正的,一对可爱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不专心时,课文读了两三句就不读了,或者是侧过身来,跟我说会儿话。
  但她胆小如鼠,连上课发言也不敢。她的成绩每次都是八九十分的。
  有一次,我把英语本收齐后,才发现我的抽屉里堆满了东西——放不下了。这时,我才发现我同桌的抽屉很空,我想:还是不麻烦她了吧。但她发现后,却主动对我说:“你放我这儿吧,反正咱俩是同桌,没关系的。”我从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中,明白了她的友善。
  我说了这么长时间,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对了,她就是傅珊珊。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有时,她总会一脸“迷茫”地冲着你说:“才怪—!”
  她瘦高个,扎着一条马尾辫,高鼻子,大眼睛,那嘴巴一开闸就会说个不停。
  她的业余爱好是拉二胡,还边拉边轻舞,那神情简直是“人、胡”合一了。平时,她爱看书、爱运动。午饭后,她一回到教室,就一头扎进书堆里,端端正正、一字一句细心地看着,完全沉浸在书里了。旁边的同学和她搭话,她总是有搭没搭地“唉,唉”着。一直到下午上课铃声响起,她才会从书的世界中走出来。当下课铃声响起的时候,她快步走出教室,拿起毽子踢了起来。毽子就像一个听话的小姑娘,在她的脚尖指挥下,上下翻飞,轻盈地舞蹈着。
  她还很幽默。记得有一次,我和他在一家店里吃午饭,我说她吃得那么少,怪不得那么瘦!她却说:“因为每天中午都在店里吃饭,人太多,挤来挤去就挤扁了,才会那么瘦。”听了她的话,我大笑不止,她可真逗。
  介绍到这里,你该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陈青韵同学,一个阳光、快乐的女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劝说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猜猜他是谁作文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她是谁?
    生活,她是如此美丽
    大家一起猜猜猜
    猜猜她是谁
    她是谁?
    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猜猜这是谁?
    她是一个讲文明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