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猜猜她是谁?

  看,校门口站着一个人,她长着一头咖啡色的自然卷发,虽然一双眼睛很小很深邃,但却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这个人已经陪伴我9年了,从小到大,我要对她说的话实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滩上的沙粒一样多。  
  每当我无理取闹[注: 毫无理由地跟人吵闹。指故意捣乱。]时,她总是耐心地教导我,但我还是经常任性。记得有一次,我凶狠地打了妹妹,自从妹妹生下来,我一直觉得妹妹是个多余的人,认为有了妹妹以后她就没那么爱我了,总是看妹妹不顺眼,经常手痒想打妹妹。她这次就没那么温柔了,狠狠地打了几下我的手心,打完后问我:疼不疼?我伤心地点点头,她又说:“你这样打妹妹,她也会疼,妹妹和你都是爸爸妈妈最爱的人,她会是你终身的朋友,以后妈妈爸爸老了,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帮助你的人会是妹妹。”我似懂非懂[注: 好象懂,又好象不懂。]地点点头,但从那以后,我就很少手痒啦!大多数时间我都能做到和妹妹和睦相处[注: 彼此和好地相处。],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姥姥家过暑假
       我家的辣椒
       美丽的番茉莉
       带着友善出发
       消逝已久的单纯
       如风笔墨,醉我半世痴狂(转载)
       幸福诺言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幸福,在路上
       一个让我落泪的日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活,她是如此美丽
    大家一起猜猜猜
    猜猜她是谁
    她是谁?
    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猜猜这是谁?
    她是一个讲文明的人
    猜猜我是什么水
    她是谁?
    她是位性格开朗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