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她是谁?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她,水灵灵的大眼睛里镶嵌着一颗光润如玉,闪耀着智慧光芒的黑宝石般的眼珠子。眼珠整天滴溜溜地转,一转就想出了什么歪主意。她,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黑浪滚滚。高高、细细的鼻梁如同一根精巧别致的细柱撑在眼鼻之中。薄薄的嘴唇,大小适中的耳朵。你们说,她是不是很漂亮呢?  
  这个漂亮的小姑娘却是个十足的“小书迷”。只要看到心爱的书就爱不释手,静得像尊雕像那样纹丝不动。有一次,她和妈妈说要看书,妈妈给她用闹钟调时间。过了一小时,闹钟“叮铃铃”地响了好久,好像在说:“小朋友,,你不能再看书了,再看眼睛就要尽是了。”可她还是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根本就没注意到闹钟的“好言相劝”。果然,她没有逃过此劫。三个月后,妈妈带她去检查视力,查完后,医生说她近视两百二十五度,她差点吓昏了。这时,她的耳畔传来医生轻柔的声音:“小朋友,不要怕,只要你看书一小时后,多看看远处绿色的植物十分钟,眼睛来回转动,晚上早睡觉,就不会增加度数了。”她听了这话心情总算平静下来了,乖乖地配了副眼镜,和妈妈回家了。  
  虽然她很安静,但她也很好动、调皮。有一次,她和女同胞一起与男生展开了一场“男女大决战”。大家正等着男生攻击,却发现男生不见了,知道中计,她带领女生调头冲锋。这时几个男生冲进队伍里把我们冲散了,还扬言说只要捉到头领就能俘获整个队伍。她那肯让他们那么嚣张,就用她的超速一路不停地跑啊跑。这时有几个男生来追她,她身子灵巧地一晃,就躲到了隐蔽处,那些男生找不到她,垂头丧气的走了。她又借了几把水枪,吸足了水,从教学楼喷下去,男生被冲得抱头鼠窜,女生们哈哈大笑。  
  小朋友们,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看书时如痴如醉,娱乐时生龙活虎的我啊!  

【注:该文已在新浪博客发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奶奶
       暑假的第一天
       我的玩具
       搭“小桥”
       家乡的冬天
       感谢您,老师
       我喜欢的喜羊羊
       大树爷爷笑了
       这个办法真好
       有趣的猜谜课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猜猜她是谁?
    生活,她是如此美丽
    是谁把春唤醒
    你是谁,从哪儿来
    猜猜她是谁
    她是谁?
    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是谁出卖了它
    窗户上的“泪”是谁流的呢?
    是谁毁了我们的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