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已经是55岁的人了。她虽然不认识一个字,但是对我的学习却十分关心。  
  在奶奶的眼睛里面好象只有写字读书才是学习。有一次,她拿着姐姐的作业本给我看,同时说:“你看看,你姐姐的字写得多么好,你再看看你的字写得那么差。你要多向你姐姐学习,认真书写!”我听了觉得有点厌烦,所以,根本没有把奶奶的话给听进耳朵里面去。  
  岁月无情,奶奶的脸上已经爬满了皱纹,头上的白发格外醒目。虽然奶奶老了,但是她还是十分有精神。只要我一回到家里做作业,她就会坐在我的对面,看着我。直到我做完了作业,收拾好书包,她才走开。当看到我写的字不端正的时候,奶奶就用那张厉害的嘴巴说个不停,对我启发最大的一句话就是“你姐姐没有考上大学,现在我把希望寄托在你的身上,希望你能够做一个真正的大学生。”听了这话,我眼眶里面已经充满了泪水,差点儿流了出来。我心里默默在说:“奶奶,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希望,以后一定会考上大学,做一个大学生。”  
  每当她看到我做作业不认真的时候,又会唠叨不停。她会指着书上的字说:“你看看,你看看,书上的字横平竖直,每一个字都是那么端正,那一些字排得那么整齐,而且大小也一样;再看看你写的字,做的作业,乱七八糟的……”我听得烦了就大声说:“那有什么了不起,只要时间多,我也会写得比书上的还要好。”奶奶更生气了说:“你……你……”她猛地一拍桌子,用眼睛瞪着我。我害怕了,就一声不响地把写得不好的字擦去重新写过。奶奶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  
  每当我在学习上需要买什么东西时,她总是支持我的。有时,爸爸不给我钱买一些学习用品,奶奶就要帮我讨,甚至还会把她自己的零用钱给我买与学习有关的东西。  
  奶奶就是这样,在她的眼睛里面学习是第一位的,而且只有认真读书写字才是学习,其他免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的第一天
       我的玩具
       搭“小桥”
       家乡的冬天
       感谢您,老师
       我喜欢的喜羊羊
       大树爷爷笑了
       这个办法真好
       有趣的猜谜课
       同学受伤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