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她是谁?

站在镜子前,我冲里面的她笑笑,里面的她也冲我笑笑。她,长得虽然不算眉清目秀,但却也五官端正,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破像个男孩子,又黑又长的眉毛下,是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她,就是这样得平平凡凡。  
  1999年6月14日1点15分,一个崭新的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这就是她。刚出生,她的身体小的可怜,体重只有四斤重,亲戚朋友都说她活不了多久,可出乎意料的是,她却以顽强的生命力活了下来。当她长到5个月时,居然会掰着手指数一二三,爸爸妈妈抱这她到处炫耀。  
  因为家中没有人照看她,父母只好把她送进了幼儿园。初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个个哭得泪流满面,老师都不知道应该去哄哪一个。唯独她,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旁堆积木、看图书。她还喜欢跟在老师身后帮老师做事,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年末她还被评为“最佳宝宝”,发了一张奖状。每当她的父母来接她,其他家长都说:“好宝宝的家长来接她了!”她的父母非常自豪。  
  到了上小学的年龄,她的父母把他送进了一所小学。刚进学校大门时,她真的很害怕,陌生的学校,陌生的教室,陌生的面孔,一切都是陌生的。不过,有和蔼的老师,活泼的同学们她很快就适应了。在老师的帮助下,她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提高,每年期末考试都能考进前五名,她的父母也乐呵呵。  
  她渐渐长大,独立意识也比原来强了。有一次,他的父母都有事出门了,只剩她一人在家,她倍感无聊。忽然,她看见了锅,心血来潮,想为劳累的父母做一顿饭。于是她拿起电饭锅,往里面放入大米,打开开关。光有饭没有菜怎么行?她又拿起几个鸡蛋磕碎倒入碗中,搅匀。因为技术不纯熟,把鸡蛋倒得满桌子都是,好不容易才收拾干净。该下锅了,她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热了,就把搅好的鸡蛋倒进去。没想到,她把鸡蛋从锅的上方倒了进去,油都溅了出来,溅到了她的手上,很疼,可她忍着。鸡蛋和米饭熟了,她盛了出来。看着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晚的天空
       闪亮的新星
       妈妈的信(家书)
       杏树
       陈翔
       熊猫
       我的“傻”哥哥(转载)
       我读书我快乐我开心
       妈妈,您辛苦了
       a day at school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猜猜她是谁?
    生活,她是如此美丽
    是谁把春唤醒
    你是谁,从哪儿来
    猜猜她是谁
    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是谁出卖了它
    窗户上的“泪”是谁流的呢?
    是谁毁了我们的家园
    我是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