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五一节到了,舅舅邀请我们一家去摘桑果,地点是天宫庄园。
  到了天宫庄园,走进大门,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阵阵香味迎面扑来,这正是桑果的香味。一开始,我和爸爸、妈妈象三条“小泥鳅”一样在高大的桑树中窜来窜去。走过了桑树林,大家没有发现一颗成熟的桑果,只有我找到了一颗。突然,我们发现了几个大棚,心想:这大棚里会不会有呢?走进大棚,桑果真的好多啊!成串的桑果挂在树上,有紫的、红的、暗红的、青绿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那些桑果有的象毛毛虫,有的象袜子,有的象米老鼠的头,形状各异。我一下子把好多又黑又大的桑果都放进了篮子。爸爸、妈妈又把他们采的桑果放进了篮子。不一会儿,我们就把篮子装得满满的了。
  摘完桑果,我们走出大棚,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昨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摘桑果。一上山我就走错了路,妈妈叫了我一声我才回过神来,我说:“怪不得我没看见桑树呢!”
  我随着妈妈的叫声走去,果然看到了桑果。它们的颜色真好看:有白的;有红的;最好看的是紫色的。就象葡萄一样,好漂亮啊。妈妈说:“紫色的成熟了,红的差一点,白的还要过几天呢,我们就摘紫色的。”我连忙摘了一颗紫色的放进嘴里,好甜啊。一看妈坞也正在吃呢,我边摘边吃,嘴唇都染成了紫色,看看蓝子还是空的。妈妈说:“我们先放到蓝子里,到家在吃吧。”妈妈一边说一边把枝条拉下来让我摘枝条上的桑果。一会儿蓝子就满了。我的裤袋也满了就连我嘴巴也满满的。妈妈盯着我笑,我也看着妈妈笑。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每年的夏天,我家门前的桑树都会结出红通通的桑果。每当看到这些可爱的小果子,总让我不禁想起以往哥哥帮我摘桑果的情景,至今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那一次,我望着紫红紫红的桑果直流口水,虽然我能摘到底下的一些,可上面那些长长的、紫莹莹的大桑果,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们掉落而无计可施。我叫爸爸爬上树帮我摘几个,可他老说没空。我又去叫哥哥帮忙,没想到他马上同意了。
  哥哥很快爬上了树,并叫我赶快回家拿个碗来,等我把碗拿来,他已经摘了一大把,我马上把碗向上接,很快就装了满满一大碗桑果。我一边把坏的果子扔出去,一边美滋滋地吃起了桑果。没想到我扔得太用力,一不小心竟扔在了哥哥的脸上。他顿时一只眼睛被涂得墨黑,变得像海盗一样,我看了忍不住“哈哈哈”地笑个不停。他生气了,抹了一下脸,就把手里的果子朝我扔来,我也不甘示弱地加以回击。于是,原先哥哥对妹妹的爱护竟演变成了兄妹俩的“桑果大战”。他向我丢一个,我朝他扔一双,最后谁输谁赢也分不清,两人的脸蛋变得又紫又红,活像两个大关公。这时,姐姐赶了过来,训斥了我俩一顿,当我们转过身子,刚才还一脸严肃的她,顿时笑得花枝乱颤。搞得我和哥哥莫名其妙:真得有这么狼狈吗?
  幸好这件事发生在暑假里,不然我哪有“脸”见人啊!每每想起这件事,我都忍不住笑出声来,至今让我回味的不仅仅是那甜滋滋的桑果,还有那给人无限回忆的童年时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劝说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美术公开课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写水果的作文
    苹果的梦
    苹果的最后使命
    一个苹果的故事
    一个苹果的故事金都
    青苹果的悔恨
    买苹果的小男孩
    苹果的自述
    广场放风筝、爬山(平果的生
    我们去爬山(在平果的生活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