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许多小朋友的妈妈对他们都是精心呵护,可我的妈妈对我却非常“严厉”,一点儿也看不出心疼我的样子。
  有一次我们小组值日。在桌子没 摆齐,凳子没放下的情况下,我们小组的小朋友都“急切地”回家了。第二天老师“奖励”我们小组再扫三天地。下午妈妈接我回家的时候等了很长时间。妈妈问我原因,我告诉妈妈说:"不知哪位小朋友昨天没放凳子、没摆桌子,结果老师罚我们扫地三天。" 妈妈听后生气的说“一点儿也不亏,罚得还太少,我看至少得一星期,才能清醒。”我狠狠地瞪了妈妈两眼,心里很生气。第三天我感冒了,流涕、咳嗽。我让妈妈给老师说说可不可以不扫地,妈妈根本没理我。三天地终于扫完了,妈妈问我有什么感想。我没理妈妈。这时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值日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到什么时候,责任和义务是不能推脱的。如果现在小朋友们不能够团结协作完成一件事,那将来桥梁、公路、大楼……一个人能盖好吗?”
  其实妈妈的严厉也是一种爱,它更深沉、更厚重。我想对妈妈说:“我爱你!”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童年,而童年中最温馨、最让人回忆的莫过于母爱。
  《妈妈不要丢下我》—一部真挚而感人的电影故事,又一次引起了人们对爱的思索。今天,熙熙攘攘的电影院显得异样的安静,大家屏住气、目不转睛地盯着小小的荧屏,屏幕内伤心的乐曲和屏幕外不停的抽泣声交织在一起,编织出一首动人的爱的乐章……
  每个人都拥有母亲,每个母亲都用不同的方式在呵护着自己心爱的宝贝,然而又有多少人在珍惜、在感受这份天底下最无私、最纯洁、最高尚的爱呢?孩子在一天天地成长,而母亲脸上的皱纹在一天天地加深,腰在一天天地变弯,银发在一天天地增多……
  母爱,是那样的崇高。尽管家务、公务两头忙,母亲脸上还得挂着迷人的微笑。孩子高兴,母亲会陪着你欣喜;孩子伤心,母亲会陪着你难过;孩子做了好事,母亲会为你骄傲;孩子做错了什么,母亲会为你指点迷津。
  母亲,一个朴实而伟大的母亲,她默默无闻地奉献出自己的娇容和青春,细心地养育着自己的儿女—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栋梁,托起明日新的太阳!
  母爱是珍贵的,是来之不易的,我们会有这样的母亲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妈妈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爱,她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记得我五岁那年,在幼儿园玩滑梯时不小心将胳膊摔骨折,疼痛难忍,我哇哇大哭……这可吓坏了妈妈,他不顾一切地把我送到医院。在手术室前,妈妈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摸着我的小脸说:“宝宝不要怕,妈妈等着你。”说着,她的眼里却涌出了泪花。小小的我带着胆怯被送上了手术室。四个小时的手术,我真的不知道妈妈在外面是怎样熬过来的。手术成功后,我一直在昏睡,当我睁开眼睛时已是早晨,第一眼看到妈妈的双手紧握着我的小手,我心里暖暖的,再看看妈妈,她却满脸憔悴,原来,妈妈一直陪着我,一夜没有合眼。妈妈看到我醒过来,她的眼泪又一次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劝说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美术公开课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