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猜猜他是谁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头发乌黑发亮,像瀑布。他的眼睛像两个黑色的葡萄,他的鼻子很平,像一个滑滑梯。他的嘴巴小小的,像一朵盛开的小花。他的耳朵像两片大贝壳一样贴在脸上,看上去多有意思啊。
   他是个热情大方的人。有一次,我忘记带图画本了,正发愁呢!恰好他有两个图画本。他说:“别着急了,我有两个图画本,借你一个吧!”“真的?”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他最喜欢下围棋了。不管是谁来向他挑战,我的朋友都会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有一次,我向他挑战,本来我胜券在握了,可惜有一步关键的棋我没有看见。最后,我还是输了,我气得直跺脚。他还笑着安慰我呢!
   这就是我的朋友,你猜猜他是谁?他就是我们班的钟泽宇。

猜猜他是谁作文
   他这个人不仅感情丰富,也很爱动。一有空闲,他便拿出铅笔在随身携带的素描本上勾勾画画,画熟了,便三笔两笔画出一只哈马狗、一只胖鹅。有时他画厌了,又不知从那个旮旯里摸出一团五彩缤纷的橡皮泥捏起来。要么捏个孙悟空,要么捏个大肚子七品芝麻官。无论是画画还是捏橡皮泥,他喜欢对作品来点恶作剧,不是七品芝麻官的乌纱帽捏丢了,便是小狗的尾巴画成了马尾巴,叫人看了真要笑破肚皮,就在别ren da笑不止的时候,他却一本正经地说:“笑什么,再过几百年,这可都是价值连成的文物哩”!
   在家里,他的鬼点子也挺多的!有一次,他到乡下外婆家里去做客。那期间,他和表弟到河边捞鱼虾。虽然他明知道自己打水仗不是表弟的对手,却偏偏爱“引火烧身”,直到弄得浑身上下湿淋淋的才罢休。回家后,妈妈看到我这副狼狈相就气不打一处来,一把逮住他,正要动手打他的时候,他却抢先一步将手往妈妈的胳膊窝里一阵“捣鼓”,等妈妈手一缩,他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当他换干衣服再次见到母亲时,他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学着电视中古人的样子走到母亲跟前,跪下一只脚低着头说:“拜见母亲大人,孩儿请罪”!他那副滑稽的神态,把火气未消的母亲弄得啼笑皆非,只好叹口气:“唉,真是豆腐掉进灰里一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你们说,这个调皮鬼是谁?如果你愿意为我保密的话,我就告诉你,这个人就是我!

猜猜他是谁作文
   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或几个令自己记忆深刻的人,而他们,就在我们身边,比如-他!
   他三十多岁,快四十了,前额的头发,也掉得差不多了。个子高高的,大概175公分吧,也很瘦。在他身上,没有青年人的草率,也没有老年人的优柔寡断,拥有的,只是中年人的沉着与冷静。他也不像别人那般帅气,平静的脸上,只有岁月给予的沧桑。
   他是个拥有二十年驾龄的老司机,十几岁就去遥远的西藏去当兵,六年的军队生活,充分磨练了他的意志,使他变得坚强勇敢。
   他很爱自己的孩子,所以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力量,教导他们健康成长。夏天,他喜欢拉着他们的手带他们去城南兜风,带他们买一大堆雪糕放在冰箱里;冬天,他一边带他们去玩雪,一边担心他们会感冒。他们努力学习而取得优异成绩时,他夸奖他们,给他们买喜欢的东西作为奖励;他们贪玩,犯错时,他耐心教导他们,偶尔还会动手打他们,每一次打他们,他心里都会很难过,因为他真的好爱他们,希望他们可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捉老鼠的作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科学家的故事作文
       第一次月考作文
       击鼓传花作文
       秋日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她是谁?
    大家一起猜猜猜
    猜猜她是谁
    我知道他是天使变的
    他是最可爱的人
    只有他是我心目中的好样的
    他是我前进的动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