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水果拼盘作文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水果拼盘”。这可是用我们的辛勤努力换来的。老师说只要我们班连续五周不被学校扣分评上“五美班级”,就奖励我们一节课做水果拼盘。今天下午,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刻的到来。
  刚打上课铃,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拼好桌子,准备开始“水果拼盘”。
  正当主持人在讲台上讲话的时候,下面的同学都等不及了,在小组里议论应该怎么样做才好看,教室吵得不得了,后来,还是黄老师出面摆平了那些吵闹的学生。
  主持人讲完了,台下便开始热火朝天的议论着怎样做才好看。其中,我们组根本没有好好合作,那个黄耀华,一开始还好一点,可慢慢的,他的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不停地在吃水果,做完了,一些人下去把水果送到老师办公室,一些人则留在教室吃水果,那个黄耀华实在可恶,吃光了水果不说,还出个馊主意,说是刘琦琪妈妈叫我们吃的,吃完前面那一桌的水果,黄耀华还每一组每一组的去吃别人的水果,别人的吃过了,还把祁麟的那个大芒果给吃了。我真没见过这样的人。
  水果拼盘结束了,有人高兴有人愁,高兴的事做了一次水果拼盘,愁的是水果被人偷吃。

水果拼盘作文
  在一个明月人静的夜里,趁着人类已进入梦乡,所有的水果都赶到一个花园,开始了它们的聚会。
  “咳”。榴莲主持人清了清嗓子,庄严地说:“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聚会,我现在正式宣布聚会开始,首先有请西瓜国王,樱桃王后上台。”只见西瓜身着华丽礼服,打着领带,穿上了擦得发亮的黑皮鞋,拉着身着白色长裙的樱桃走到”舞台”的正中央,摆了个poes,走下了“舞台”。榴莲又上场了,他笑容满面地说:”感谢国王,王后的走秀,现在请大家把注意力移向左边的t台。”t台上的模特秀果然不同凡想!淑女柚子一不当做三步地走到t台中央,把一只手叉在腰上,一只手径直放下,把头歪向一边。”这简直太妙了,不可思议啊!模特专家不约而同地说。又到了榴莲上台。这次的榴莲脸上泛着红光,显然被柚子的模特秀吸引了。“安静,安静,下面大家开始尽情地狂欢吧!”现在灯火通明的花园到处都可以看到水果的影子。你瞧!橘子挺着它那圆滚滚的大肚子和事先染好了红发的柿子一起跳起了芭蕾舞,它们一会儿掂起脚尖,一会儿转几个圈,样子实在有趣;就连走起路来像企鹅的菠萝也不甘示弱,它大摇大摆地走向t台,在台上摆了个pose,没想到在下台的时候摔了个“嘴啃泥,”惹得在场的水果都捧腹大笑;平时胆小的萍果现在就像吃了熊心豹子胆似的,走上舞台,模仿着榴莲,拿起话筒,大声说了几句主持人专用语,这时的苹果真是变了一个人呀!
  第二天,所有的水果都回到了主人家,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水果拼盘作文
  星期四,我们班做起了水果拼盘,所以我从家里带来了苹果、桔子、香蕉以及做水果拼盘用的美工刀等。
  “开始做了!”随着一声欢叫。我拿起了美工刀刨苹果的皮,可刀不听使唤就只知道跟我做对,终于皮刨好了,我把苹果四周切成四块一样大小的正方形,放在盘子的边沿当“石头”,再把剥好的桔子一片一片地放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天空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写水果的作文
    美味的水果系列作文
    水果大拼盘
    水果皇后
    吃水果比赛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我做的水果沙拉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
    水果世界的争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