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竞选班干部作文

  星期四下午竞选班干部,我在星期三下午还没有信心,所以我不想再当班长了。星期三上午老师问我想竞选什么班干部?我回答:不知道,老师说:还没有想好?是不是没有信心?我说:对老师说:如果你竞选班长问我给你投一票。中午回到家爸爸和妈妈都鼓励我去竞选班长。所以我信心就更加十足了。临上学前往往我们还击掌互相鼓励。上课了 ,老师问:有没有自己推荐来当班长的?我是第一个举手的也是第一个上台演讲的。我演讲完了,同学们的掌声非常热烈。可我的票只有31票,我想:班长保不住了?谁知道我还竞选成功了。这是竞选班干部对我的启发非常大。作为一个班长要当好班上的领头雁。

竞选班干部作文
  今天是很不平常的一天。因为我们班最后一节班队课的时候章老师让我们竞选小组长和小班长。老师先叫我们想当小组长的人上来,讲讲为什么要当小组长。我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因为我也想当小组长,因为我觉得小组长可以帮老师做很多事,很光荣。开始我把手举得低低的,后来我看到已经有好几个小朋友上去了,我就把举得老高老高。希望老师能够叫我的名字。我的心里很着急。后来老师真的叫到我的名字了,我很高兴地走上去,象跑步一样地走上去。老师让我们说说为什么要当小组长。我是这么说的:“大家好,我叫张书晗,我很希望能够当上小组长,能够帮老师和小朋友做很多事,我觉得很有趣。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谢谢你们!”说完这句话以后,我心里很紧张,因为我觉得要是投票的人少的话我就没得当小组长了。但是我看到很多人举手了,我心里很高兴。
  我们投票投过以后,章老师叫我们想当小组长的人下去。回到座位上去。然后就要竞选班长了。有好多人站起来,老师说大家把自己认为可以当班长的人举起手。报到我的时候,又象第一次竞选小组长的时候一样多,我站在上面心理很高兴,我想我一定能当上小班长了。可是有一个人她的名字叫赵金妍,她呀,投她的人实在是太少了,只有三个人。后来楼谰被评上了小班长。因为楼谰她的票数最高,我是第二。所以我是副班长。投三票的赵金妍忍不住哭了起来。全班人都笑她了,还说真难为情啊。我没有笑她。因为我觉得笑她是不对的,是不礼貌的。
  下课铃声响了,章老师说可以下课了,我们就一起出去玩了。我和王元吉、楼泽、郦楚悦、黄钰琪还有很多人,可是我记不起来了。我们玩得很开心。
  放学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我是一个很能干的孩子。但是妈妈也说我有一些缺点。就是不太主动。妈妈说让我以后多帮助老师和小朋友做事。妈妈还说让把今天的事下来,因为觉得很有意义。妈妈还说要把我的文章传到暨阳小学小学的网络上去呢。不久你就能看到我的文章啦!

竞选班干部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咱们班要改选班干部,我心情非常激动,我要竞选的是语文学习委员,理由有三个方面。
  一是虽然我不是最优秀,但我有信心担任此职,因为我有一个爱好——喜欢阅读课外读物,特别一些名言名句,我可以给同学们推荐一些好书,还可以把我收藏的好书借书给同学们;让我们共同从书中吸取养份,共同进步。
  二是为什么要竞选语文学习委员呢?我想超越一次自己,做一个为老师分担责任,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三是要做一名优秀的语文学习委员,每天尽职尽责收集作业本,并且协助老师督促没按时完成作业的同学,把作业按时完成。每周我会协助老师举办一次作文交流,评出最优秀的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果拼盘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宣传委员竞选稿
    三好生竞选稿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第一次竞选班干部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竞选课代表
    竞选饮水机管理员发言稿
    竞选班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