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今天班会课,我校在操场上举行了大队长竞选的活动。
   台上,三至六年级的大队长候选人正依次有声有色地演讲,让全校同学听得津津有味,还时不时鼓掌呢!“我是四(1)班的方媛,我竞选的是文娱委员……同时,我的舞蹈也跳得不错……”听到这里,使我不由地想起以前那一幕幕情景,四年级时,我们学校舞蹈队为了参加金穗中小学艺术节,陈老师编排了一个《手绢花》的舞蹈,为了它,我们早上利用早自修练习:下午我们又利用第三节课练习。特别是方媛,一次练习中,方媛的牙齿不听话也疼起来,开始还没什么,过了一会儿可好,笑起来比哭还难看。陈老师奇怪地问:“方媛,你今天怎么了?”方媛好不容易才吐出一个字:“疼。”就捂着腮帮子跌坐在地上……于是大队长候选人中,我首先把小花投给了方媛,凭着应晓波——我的好朋友的精彩演讲,第二票我投给了应晓波。还有一朵花,这下我可“乱了阵脚”,我迅速搜索着脑中的印象,时间不容我多想,我感到这朵纸花在呼喊,对了!就是她!她是五(1)班的数学课代表张怡。这是最后一朵花终于也有了主人。
   经过唱票,周婷婷以456票名列第一。而应晓波呢?虽然只是辅导员助理,但走下台仍是满面笑容。看着好朋友应晓波,我坦然了,我又一次为好朋友欢呼:“你真棒!”

名师简评
   小学生的生活是五彩缤纷,快乐无忧的。然而随着社会政治经济的进一步改革,随着素质教育的全面贯彻执行。小学生的生活中也激起了浪花朵朵,校园中也有色有声地搞起了“竞选”。小作者通过所见所闻所忆,将这次活动的整个过程流畅地叙述出来,读者仿佛也亲历了那场活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科学实验作文
       发卷了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家里的故事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换牙了作文
       成功作文
       海洋“魔术师”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宣传委员竞选稿
    竞选班干部作文
    三好生竞选稿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第一次竞选班干部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竞选课代表
    竞选饮水机管理员发言稿
    竞选班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