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竞选饮水机管理员发言稿


竞选饮水机管理员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余子健,是文三教育集团嘉绿苑小学五(4)班的一名小学生。我这次演讲的目的
是为了竞选班里的饮水机管理员。我有许多竞选优势:
首先,我非常喜欢这项工作,“水是生命之源”,每个人每天都离不开水,尤其是夏天到了,大家对水更加需要。古人不是有句话吗“不以善小而不为”,虽然它只是个小小的管理员,但它关系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责任可大呢!
其次,“人不可貌相”,别看我个子瘦瘦小小的,我的力气可大了,我经常锻炼身体,有比较好的体力和耐力,平时一个人把桶装水从一楼搬到四楼,再搬上饮水机都没问题。
第三,我很愿意为老师和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态度决定一切,我会虚心地听取大家的意见,根据大家的需要,非常勤快地做好这项工作,一桶水没有了就会立即再搬一桶上来。
如果我当上了饮水机管理员,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注: 任:担当,经受。不怕吃苦,也不怕招怨。],想你们所想,急你们所急,全心全意[注: 投入全部精力,一点没有保留。]为大家服务!我将更快地完成作业,随时保证大家的需要!大家今后可以随时监督我的工作,帮助我,鼓励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争可怕的背后
       遗憾的采风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梦开始的地方
       事已至此何必再隐瞒
       美丽的相遇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表妹醒醒吧
       我在变作文
       黑猫警长破案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竞选课代表
    竞选班长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竞选十佳少先队员
    三好学生竞选稿
    竞选班长的演说稿
    竞选班长的演讲
    班长竞选发言稿
    竞选班长发言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