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今天,老师带我们来到了菜园。远远望去,菜园像一块绿地毯。采园里有许多菜,有大白菜,有火红的辣椒等等。
  我们先来到了白菜地。这里的白菜品格很多,有大白菜、小白菜等等。白菜叶是绿色的,根是白色的,大白菜有的往上长,有的向周围散开。
  没走多远,就来到了花菜地,花菜叶是绿色的,花菜的叶子像一把蒲扇,从上面看,就像一朵绿玫瑰。把叶子拨开,就看见了一个白白的,胖胖的小圆球。好像是个小孩似的,躺在里面睡大觉。同学们有的说这像一朵雪花,有的说这像棉花糖,还有的说像小棉球。
  从花菜地向前走,就来到了辣椒地。辣椒叶子非常小,叶子密密麻麻的,数也数不清。辣椒有绿有红,但不仔细看,青辣椒很难找出来,红辣椒非常鲜艳、明显。
  萝卜的叶子绿绿的,非常均匀,像一个梯子。白白胖胖的萝卜在地里,有的伸出头来了,它好像探出头来呼吸空气,有的躲在土里,非常害羞。
  菜园里的菜可真多啊!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菜园多美啊!
  你看,小沟边的番薯像一大片一大片墨绿色的地毯,铺满了半个菜园。番薯左边的毛豆粒粒都饱饱的,它的叶子渐渐变黄了。
  毛豆前面的四季豆的架子高高的,上面挂满一串串清绿色的豆子,像风铃。一边长着玉米,它的叶子是绿色的,一片片垂下来,有紫色的胡子,它是那么高大,排得又那么整齐。菜园的东北角种着绿油油的青菜,这时公公正在那里浇水呢。
  菜园好像一幅美丽的画,这幅画是公公婆婆用汗水画出来的。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爷爷家的东围墙和南围墙间圈出了一个小菜园。别看面积不是很大,但爷爷却把它收拾得井然有条。
  东围墙上牵着几株扁豆,深绿色的叶子爬满了整片墙面,一串串青色的扁豆琳琳琅琅的挂着,中间还夹扎着一簇簇扁豆紫色的小花;南围墙上原来藤蔓缠绕的丝瓜,时近初冬已经开始谢了。
  紧挨着东围墙脚南北走向长着一陇大蒜,都已经一尺来高了。大蒜旁边长着一小片翠绿扎眼的植物,我都不知名。我忙着跑去问爷爷,爷爷告诉我,叶子小若巴掌的是白萝卜,而叶片大如蒲扇的是大白菜。我很好奇,白菜应该是白色的啊,怎么会是绿色的呢?!爷爷告诉我说大白菜生长周期比较慢,要经过漫长的寒冬,大白菜越长越紧,颜色渐渐变浅直至成熟。
  靠近井台边还长了两行貌似“荷叶”的芋头,清晨起来还在它的叶子上看见滚动着的露珠,朝阳映照下晶莹剔透,煞是好看!
  菜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靠近南墙的那棵小枣树了,国庆时节还郁郁葱葱挂满红色小枣的小树如今已是“枣去树空”,让我们这些小馋猫美美地过足了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班干部作文
       水果拼盘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