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电脑对我来说不陌生,电脑游戏更不陌生。许许多多的网络游戏我都玩过!好多单机游戏的都被我玩翻版了!也有好多游戏被我玩的不想再玩了,不过我还是坚持着玩穿越火线!
  我最初玩cs,是高手,后来听同学们说,有一个游戏叫“穿越火线”,是和cs很像的一个游戏,我也正好把cs玩腻了,便下载一下来玩玩。一开始玩时,我便给我的号起了个名字叫“真神k”就进入了游戏!我买了一个“赛斯”的人物,就开始我的穿越火线生涯了!
  由于我玩cs玩得好,不到三个月,我就升到了下士,当然我也有了很多qiang,有ak47、夜鹰、m4a1、左轮、mp5等等!不过到了等级越高我就难升级了。一是我不能再和那些菜鸟玩了,得和高手玩;二是我的经验变得更多了!三是我快把那游戏玩腻了。于是我便停了约有一年不玩那游戏了!
  在今年的大约是五月的时候,腾讯公司又在cf(穿越火线)上增加了生化幽灵的版本,我就又把它下载了!我也又重入江湖了!在生化中我更显威力,如果我是幽灵,那我一般都会赢,如果我是佣兵的话,那就不好说了!因为那些幽灵们总是有群攻把我们包围,而我们佣兵总时总是不团结,所以才会输!
  不过,我还是很为我骄傲的!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就在今天,我的妈妈可以让我玩电脑了!我开心的不得了,妈妈又凶巴巴的说:“只能玩1小时,超过了小心我打你!”这时,我高兴地说:“没问题”。我一开始玩的就是《穿越火线》,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穿越火线是一种暴力游戏,不能沉迷哟!
  开始玩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唱起来了一首歌儿穿越火线最好玩,我要快快体验到。就这样,一天过去了穿越火线永远都埋藏在我的心里!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今天晚上是礼拜五,我可以玩电脑但不可以玩穿越火线,所以我趁妈妈不在店里的时候,登入穿越火线。
  我进入了我的老号,因为这个号快升级了,所以,我心里想,今天晚上要争取升级,就趁妈妈不在赶快玩玩。我进入了运输船和小型火车站两种房间,不是被别人选票弄出来就是自己退出。本来总共要杀七百人才可以升级的,经过前面几战,我已经杀了697人了,可是,今天我只杀了2个人,还差一个。正当我准备在小型火车站战斗时,我杀啊杀,杀了20几个人还想继续杀,这时,妈妈回来了,我立刻把穿越火线删了,本来战斗就要结束了的,可是被我这一删,我杀的人全部都不算还要扣钱……哎……我好倒霉啊!要是妈妈晚点出来或者我早点登入就好的,不应该先玩洛克王国的,真后悔啊!不过,我答应了妈妈不应该玩穿越火线了的,我应该尽量控制住自己的,大家不要像我一样。说过的话一定要遵守诺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
  我以后再也不偷偷玩穿越火线了,我一定要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今天我也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原谅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空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生活中的语文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暑假生活真有趣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
       拾贝壳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