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扳手腕比赛


扳手腕比赛

你瞧我在干嘛呢! 我是在为游戏扳手腕做热身运动。这对我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因为坐在我对面的是一位男生!
我忐忑不安地做着热身运动,可是我知道,我不管怎么做运动都是白费劲,我看我还是不要打肿脸充胖子了。我看起来是那么的弱不禁风,像只小蚂蚁一样,感觉随时都会被淹没。可我转念又想:我比我对面的男生重,我为何不和他一决雌雄呢?我突然信心十足,我摩拳擦掌的准备和他一决高下!     我迫不及待地和他开始比赛。我紧紧地握着对方的手,脸涨得和苹果一样红,鼓着腮帮的我瞪着铜铃般大的眼睛,眼看着我的手一点点地往下压,我一边想着方法,一边注视着对方。我的手不断地往下坠,我咬紧牙关,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可是情形还不见好转,就当我快绝望时,和我僵持了一分钟的他,胳膊肘离开了桌面,我立刻大叫起来:“你犯规啦!你犯规啦!”我心里得意起来,哈哈,我侥幸过关啦!我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趾高气昂地向他示威,可他不甘示弱,强烈要求和他再来一局。哼!比就比,谁怕谁呀!
     第二局激烈的比赛有开始了,可我这次却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给打败了。耶!我又为女生争光了!
   这次游戏使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我们要一直取胜骄兵也不一定会败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的作文开头怎样写
       我喜欢玩电脑
       描写秋天菊花的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理发记
       我的生日礼物
       金秋登高
       有关爬山的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250字
       给朋友的一封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掰手腕比赛
    记扳手腕游戏
    扳手腕比赛
    我和爸爸扳手腕
    扳手劲
    扳手劲
    扳手劲比赛
    扳手腕
    难忘的扳手腕比赛
    扳手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