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作文400字

  朋友是一个你在人生中很重要的角色,朋友之间的关爱是长久的,理解是永恒的,有了朋友,就有了温暖。朋友是无价的。
  那是一个星期五,班里的黑板报还有一点没有完成,班长宁愿放弃自己做作业和复习的时间也要为班级服,使我很是敬佩。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一晃眼已是三点半。
  我们快速整理好自己的书包,刚出教学楼门口,便又缩了回去。“好冷啊!”班长说道。“我感觉寒风在往骨子里钻!”我使劲把毛衣的领子拉出来,遮住了嘴巴,鼻子也冻得通红。走到校门,只有十几个家长了。“朱嘉岷,朱嘉岷——”两个熟悉而又清脆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过。我使劲向校门外张望,啊!是金诗怡和李晓喆!我欣喜若狂。我三步并两步的走出去,和班长说了声拜拜就像她们飞奔去。“嘿!”我“左搂右抱”地向她们打招呼。“我们等你有一刻钟了!”她们几乎异口同声道。我愣了半响,动也没动,我又注意到了她们的两双手,红的发紫,紫的发青!她们身上还不时地打着哆嗦,这一刻一股暖流涌上心来,我心想,她们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我走在中间,我们踏着一致的步伐,唱着清脆的歌,这时一缕明媚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我们相视而笑,我突然觉得好温暖,好温暖……

温暖作文400字
  打开爸爸的衣柜,一件深灰色的外套映入我的眼帘,每次看到它,以前的记忆象拼图一样映入我的眼帘……
  二年级的一个下午,伴随着下课的铃声,原来晴朗的天突然阴沉下来,“哗哗…”不一会儿雨点就象筛豆子似地落了下来,望着窗外阴沉沉的天,坐在教室里的我不禁叹了口气,爸爸妈妈去办事了,我又没带伞,该怎么回家呀?看着同学们一个又一个地被家长接走,我怅然若失地站在教室门外的台阶上,心想:不管了,淋就淋吧,冲回家!正当我缩起脖子要往雨里送进去的时候,在朦胧的雨中,突然一个熟悉而又亲切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咦,这不是老爸吗,他怎么来了呢?”
  只见爸爸高大的身影快步地走到我的眼前,拉起一脸惊讶的我说“赶快跑吧!”说着脱下他身上的外套,遮在我们的头上,向他的车子跑去。在雨中,我不禁抬头看了看爸爸,只见他挂着雨滴的脸苍白了许多,也许是奔波了一天吧,那高高的额头上很明显地出现了两三道深深的皱纹,这是以前一直没有发现的。这时,爸爸又把外套往我的头上移了移,好象生怕雨点淋湿了我,而他穿在身上的衬衫却已被雨水淋得贴在他的身上,看到这一情景,我不愿让爸爸那么累,就故意往外走,可爸爸把我拉了回来,把整件外套遮住了我的头,自己在外面被雨淋着,我看到这一幕,我心痛极了,不知哪里来的力,把爸爸手往一边堆,远离了那件外套,跑到前面,可是爸爸追上了我,把那件衣服给我穿了上去,并用帽子盖住了我的头。……爸爸开着他的车子,将我送到家门口,又将那件灰色的大衣递给了我说;“把爸爸这件衣裳遮雨,你自己回去,我还要去办事。”说完,便弓着腰,钻进了他的车子,最后消失在雨中……
  我呆呆地站在原地,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温暖的时刻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