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也追星作文400字

  近年来,‘追星’一族实力迅速壮大。如果你不认识周杰伦。许嵩,那你就是文盲;若你没听说过‘花样男子’、‘东方神起’,那你就落伍啦。三个字‘you out啦’!
  当然本人是不会落伍的,在跟随大部队唱着‘看见什么吃什么’的同时,也不忘坚持拥护中国古典文化。中国的古典文化如一涌流不止的瀑布,此实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古往今来能够写出如此意境的空吧也只有李太白一人吧!
  我追李白,追他的豪迈‘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人生总有消除不了的忧愁,于是李白他要归隐山林,自由潇洒,毫无拘束的生活着。他敢想敢说敢做,如今的我们又有多少人具有这种品质呢?都说90后做事很洒脱,可我们知道那只是毫无安全感的任性,与李白相比,却是过之而不及呀!
  我追李白,追他的坚持乐观。‘长风波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理想与现实的痛苦交织于李白的心中时,他选择了相信,相信会有希望能够来临。这句是曾令我为之着迷,在我失望迷惘时,它教会了我洒脱,有了自己坚持的信仰。
  李白的千古名句数不胜数,‘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伴随我们长大;‘夜发清溪向三峡,思君不见下渝州’让我们思起旧友;‘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全诗’让我们有了一股信心,从中体会到无穷的哲理。
  李白,他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诗仙,还是我们思想天空的一颗璀璨明星。他照亮了我们的思想,引导我们走向深邃悠远的古典文化之路。
  李白,我永远都追你!

我也追星作文400字
  翻一翻杂志,看看电视,我不难发现,这些地方都无一例外地被那些着装入时,外形俊朗帅气、死板着脸装酷的“新新人类”垄断。
  我一个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新少年,并不是和大部队一起去崇拜一些演艺圈的佼佼者。
  虽然我也追星,但我追的星是我们班的同学,王晨。
  也许我说不出去我崇拜的人并不是那些高雅气质、有高尚艺德的明星,而是自己相处仅仅一年的同学而笑话。
  也许我会用“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来为自己辩解,但我可能会说出否定句,“不”,因为我有我崇拜的原因。
  他的聪明无人可抵,在我们班他可是第二,无论在学习方面还是在捣乱方面,他都样样精通,他的聪明是不容置疑的,做同一道题,他准是全班第一个做出来,而且还十拿九稳,百发百中,就连各科老师都夸他是一个“怪才”。
  他的幽默,无论在哪一节课,他都能把同学逗得捧腹大笑,自己却忍俊不禁。
  乐于助人就是我崇拜他的主要原因。你可以问问班里的每一个同学,是否得到过他的帮助,全班同学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是”。
  就拿上次来说吧!住宿生要回宿舍打扫卫生,可班里没有人扫地了,于是他毫不犹豫地说:“你就放心地去吧!我来帮助你。”后来这位同学在王晨的帮助下在劳动方面加了二分。
  他是一个好学的人,他是一个拾金不昧的人…&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早起真好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也很重要作文
    妈妈我也有优点
    我也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等我也长了胡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