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隐形的翅膀作文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成长,是最艰难美好的事情,这是我听到关于成长最令我满意的概括。成长犹如破茧出蝶一般,经历一番痛苦的挣扎,重获最美的新生。
  曾经的我却是一个害怕成长的孩子,习惯了躲在妈妈身后让妈妈承受所有的痛苦,习惯了被爸爸疼着爱着不知道孤独是什么滋味,习惯了朋友们围绕在身边照顾我。可是,无论谁都不能像童话里的那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一样,永远被别人疼,被别人照顾而不知道去关心别人。看到过温室里的花朵在春风里枯萎,听到过笼中的鸟儿在树林中饿死,那梦想着一帆风顺的少年经历着苦难,那唱着“不想长大”的孩子渐渐成熟,时间一点一点的积累,我发现拒绝成长其实是一件非常不负责任的事情,永远做个小孩子如同只懂索取不懂付出的人一样可怕。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成长的道路是坎坷的,每个人的生活也都会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可能会遇到灿烂的阳光,也可能遇到泥泞的沼泽。可是我们必须学会一个人坚强,学会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克服接连出现的困难,贝多芬遭遇了命运的戏弄,失聪的现实似乎宣判了他的音乐创作走到了终点,但他却用双手扼住了命运的咽喉,演奏出激越的生命的春天,上帝给予海伦凯勒太多的磨难,他却将困难锻造成一把不屈的利剑。有时候,我们可能会在最深的绝望中遇见美丽的惊喜。因为我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们建行借助这对翅膀完成生命完美的飞行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
  我的成长是如此痛苦的蜕变过程,可是我痛并快乐的承受着,我知道等待我的是灿烂的太阳和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凭借自己的隐形的翅膀托起成长的过程,我勇敢的在我天空伸展着我的翅膀,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

隐形的翅膀作文
  “每一次,都在孤单徘徊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就是它——《隐形的翅膀》,让我有了拼搏的斗志和无穷的力量,带我进入了音乐的殿堂。轻快的节拍,欢快的音调,带我驾梦飞翔。
  我独自漫游在繁华的城市中,有一些远去的记忆被歌声一点点唤醒。“小姑娘,这可是张韶涵的新专辑呀!”说着她把一盘崭新的磁带放入我手中,清澈如水的眼眸,细长如月的眉毛,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个大方又有些活泼的张韶涵定格在我的眼中。
  好喜欢她那天籁般的声音,就像一杯柠檬汁,清爽到心底。“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可你们谁能知道那鲜花背后的辛酸,她甚至为了练好一句歌词,有时把嗓子练得都哑了,剧组的人看了都心疼,都劝她休息,可她只休息了一会儿,便又继续练歌,她这种对工作的执著正是我所缺少的。正当我沉浸在回忆之中,一阵美妙的歌声把我从回忆之中拉了回来。
  “阿姨,这盘磁带多少钱?”“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追星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早起真好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无形的爱作文
    放飞理想的翅膀
    无形的爱
    一把隐形的伞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夢想的翅膀
    心中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