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周作文

  这一周,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其中有两件事我觉得我表现得尤其出色,这两件事一件关于数学,不用说,另一件就关于语文了。
  周二,我们进行了数学第二单元测查。这天早上我心里就忐忑不安,牢牢记住了冯老师交给我们的四个字,“静生智慧”。意思是静下心来才能产生智慧。第二节课上课了,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进教室,拿出草稿本和大书。老师开始发卷子,发完卷子,我便认真的做起卷子来。我不断的在草稿本上打草稿,虽然我做的比较慢,不过我每题都在认真的做。“叮叮叮,叮叮叮!”下课了,同学们一一交上了卷子……到了下午,我更是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因为下午王老师就要报分了。王老师走进教室,开始读分数表:“林依汶,100分!”我顿时惊呆了,几乎在想:“哇!林依汶尽然考了100分!”王老师接着往下报:“施睿99分,曾一丁99分……”“我尽然考了99分,呀!”看来这几天我进步还很大嘛!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
  周四,冯老师又表扬了我,说是因为我的字写得干净、整洁。记得那天爸爸出去了,没人在家,我的字真的写得很好吗?我不相信。可当冯老师翻看我作业本时,我才看见我的作业写的既干净又整洁,字也写得比较好。等到下午翻开我的作业本时一看,呀!全做对了!下次一定更加认真做作业!虽然很开心,不过我并没有变脸。因为冯老师曾经教过我们“不要变脸”,说直白了就是“胜不骄,败不馁”。
  这周我的收获也很大。第一,就是考试细心才能得高分;第二,就是家长不在家也要认真做作业;最后第三,就是懂得了“胜不娇,败不馁”的道理。这一周收获可真大呀!

快乐的一周作文
  这一周,是愉快的一周,也是紧张的一周,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这个星期进行了一场单元考试,下面,我就来说说这件事吧!
  那天,我们没有做很好的准备,因为,老师只是说可能要考试,于是,在上课前,我们一直在认真复习,生怕自己考不到好分数,可是,就只有这一点点时间怎么够呢?尽管我们不愿意,但是,上课铃声还是响了,老师开始发试卷了,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儿了,可还是无能为力,只能傻傻的等着老师把卷子发下来让我做。
  卷子拿到了,我发现我的手在抖,心跳的很快,脑子里一片空白,好像机器人短路了一样,什么也想不起来,只能先把名字写好,写好后我便慢吞吞的做着题目,做着做着,我突然想起了曾经妈妈的我说的一句话:“考试时千万不要紧张,一紧张脑子里就会一片空白,你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但是,要不紧张也是有办法的,你只要做一次深呼吸,就可以了。”于是,我做了一次深呼吸,这种方法果然有效,我马上就不紧张了,脑子也不“短路”了,很快一面就做完了,但是,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很多人作文还没写完,可是,时间却只有五六分钟了,我们只能快点写了,可是,到了下课我们都没写完,老师却叫组长把试卷收上去了,还对我们说:“你们的作文都离题了。”这句话,让我们觉得,这回考试肯定都考得不好。
  成绩出来了,考得不错,九十分以上,老师没扣我们的作文分,但尽管如此,考到九十分以上的也只有十个,老师一定会很失望&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400字
       公德心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