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回顾一下今年的暑期生活,我可真是活动了不少,说起暑假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忧,有的人说,在暑期里,爸爸妈妈把他们送去培训班培训,回来后又是做作业;有的人就是爸爸妈妈带他们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可快乐了!要说起我的话,两者都有,既快乐又长了见识,现在我给大家介绍我的暑假生活吧!
  由于我是六年级的毕业生,不用写作业,但是为了有更好的未来,我决定每天看课外书,增加知识,提高作文水平。但是大部分时间我要用来复习六年来的知识。因为到了中学招生考试的时候要拼搏,所以现在就得“磨刀”。只有磨好刀,才能取得胜利。否则将会失学。
  我的暑期生活是快乐的也是丰富多彩的。说出来会让你们羡慕不已。当然,我也会让你们羡慕羡慕。在我的暑假里,有奶奶带我去风景优美的南寨公园,有爷爷带我去吃既价廉有可口的冰激凌,让我觉得还想吃,可是爷爷为了我的身体,不让我吃了。这或许是我的一个小小的遗憾吧。我和爷爷还去了晋商博物馆,里面有许多古董,而且还是古董店没有的古董,让我流连忘返,无法忘掉。逛了一圈下来,让我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是呀,只有走出学校,到生活中去,这样才能成为想桃花心木那样的人。不然的话,当你长大成人,离开了生养你的亲人,就会饿死。爷爷还带我去了太原的古八景之一的二龙山,一开始我比爷爷快,我就骄傲起来,却没想到爷爷追了上来。看来不能把自己当成离天只有二尺的人,而是去谦虚,这样才能进步。爷爷还带我去横店影城看了建党伟业,从里面的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只有自己坚强起来才能不受欺负。
  不多说了,我的暑假就是这样丰富多彩的。请大家也分享一下自己的暑假,这样的暑假才是有滋有味的。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漫长的暑假就要过去了,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到来,在这个暑期里,我的生活过得十分丰富。
  在暑假里,我看了许多的书,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雷锋的故事》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和保尔·柯察金的坚强意志,深深的打动了我,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好少年。
  暑假里,我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是走进军营,我随爸爸单位的慰问团来到了陈山雷达连,我看到了他们那种铁的纪律、豆腐干似的被子、铁片一样的毛巾,大小不一的军鞋在指定的地方整整齐齐的排列着……
  解放军叔叔远离家乡,守卫祖国的奉献精神,令我尊敬,使我觉得解放军很神圣。
  暑假里,我收获最大的一件事是我学会了独立,学校放假,爸妈都出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便突发奇想,试着自己乘公交车去妈妈办公室,我拿了五角钱来到车站,我上了车,很担心公交车了有坏人,不禁有些害怕,警惕看着周围。过了不久,终于到站了,我心中害怕的石头也落了下来。这次一个人乘公交车使我明白了,只要胆大心细,做什么事能会成功,也尝到了独立的滋味,我仿佛长大了许多。
  暑假里,我还懂得了孝敬父母,我为妈妈送去了清凉;陪爸爸去医院看病,还去少年宫学象棋、奥数;还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了电影……
  我的暑期生活丰富多彩,明白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得到了许多的收获。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回顾一下今年的暑期生活,我可真是活动了不少,说起暑假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忧,有的人说,在暑期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关于勤奋的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读懂了作文500字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消防演习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