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50字

  我最快乐的一天是前不久我生日那天。生日嘛,过生日的人肯定非常高兴,生日象征着又长大了一岁。
  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觉,想象我明天的生日会怎么过。
  早晨9点左右,我去出发找同学了,找了6个同学参加我的生日。还有我父母、妹妹、奶奶也参加我的生日。
  到了中午,人都到齐了。开饭啦!也不知点了多少菜,反正很丰盛。吃饭时我们谈了许多我的事,饭桌上每个人都很快乐。
  只要用一颗快乐的心体验,生活中处处可以体验到快乐。
  快乐,无处不在!

快乐的一天作文450字
  上个星期,妈妈说她培训时可以带我去贵阳卡酷旗舰店,当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是到花溪的第二天,今天天气有些凉,我们到了餐厅吃了早餐后,我就回到了房间做作业,妈妈就去参加她的培训。不知不觉,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
  我和驾驶员——陈叔叔琰到了餐厅,妈妈当然也在这儿。这儿的菜又香又可口。
  下午,我睡了个觉,那时,妈妈也在开会……
  晚饭过后,我们去贵阳。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用妈妈的手机导航到了我们入住的酒店——贵州饭店。把所有东西放好后,我就和妈妈去逛街。
  这儿的温度很冷,只有零下两度,我们去了我一直非常非常想去的地方——卡酷旗舰店,走到二楼,我就已经迫不及待了,于是,我便直冲三楼。
  啊!门口就有一台高档的投币机,投币进去就能出来玩具,刚进门,就看见许许多多的玩具呈现在眼前,令我的眼睛应接不暇。这里的玩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左挑右选,把玩具看了又看,终于选 好了。后来,我们回到宾馆上了一下网,便睡觉了。
  啊!今天是多么快乐的一天呀!今天我过得很快乐、很充实,要是每天都像这样的话,那该多好啊!

快乐的一天作文450字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妈妈又要带我去儿童乐园玩了。
  到了儿童乐园,我就飞快的向海盗船跑去,因为我最喜欢玩海盗船了,每次我都要玩上个三四次才下来,今天我和往常一样也玩了三四次,不过座在上面的滋味不好受,当海盗船飞快的下来时,我的心不知怎么了突然痒痒的,但我不害怕,仍然坚持到底,海盗船座完以后我和妈妈又去玩高空脚踏车。坐在车子上我仿佛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半空中飞翔,但是唯一让我不放心的是,如果车子从拐弯的地方掉下去怎么办?眼看着就要拐弯了,我出了一身的虚汗,但我看见妈妈一点也不害怕于是我也撞着胆子,闭上眼睛,但过了拐弯处我还觉的还没有拐弯似的,玩完高空脚踏车我又去玩咖啡杯。游戏开始了,我的咖啡杯转的最快,可结果我的眼睛花了,连走路也不会了。
  今天可真高兴,因为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关于勤奋的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读懂了作文500字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