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打球的作文

  考完月考那天下午,才3点多钟,闲的无聊,心里突然想去打球。唉~可惜今天是星期六,学校器材室不开门,倒霉~操场上看着别人悠闲快乐的在运动,心里一阵懊悔~怎么女同胞那么少呢!算了,还是低声下气的借球去吧。大头那里空着个乒乓球拍,可惜没球,算了为了玩一会,自己买球得了。
  谁知买球回来,兔子又把我的鞋踩坏了,真倒霉~穿着拖鞋似的皮鞋走到修鞋的地方,瑶陪曼回家找球拍,兔子陪着我修鞋,n分钟后,鞋好了,球拍也找到了,兔子却想溜走,不过还是被我们发觉了。
  嘿嘿,那个打篮球的不是瑶院里的嘛~玩去了!兔子和我一帮,光头的家伙和假小子一帮,不过我和兔子都不太会打!只是很迷恋篮球罢了~刚打没多久兔子就被光头撞了好几次,我暗地里笑,后来兔子却怪我一直笑她,可是她明明自己也笑了嘛!随后她说有事,先走了。
  我死说歹说瑶才和我一起打球,因为她不想和光头一起打!曼也后来才去了,我们和男生一起抢球,耍赖(因为他们不让我们玩)。我只能从篮板边上投球才能投进,三分球我胳膊没劲儿,投不进。真喜欢打篮球的感觉,好爽!
  不要轻言说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永不言弃!篮球我的梦!女生也是可以打篮球的。

关于打球的作文
  星期五,我和妈妈一起打乒乓球。我们把餐桌收拾干净,在中间放了一个东西把桌子隔离开,就拉开战幕了。“好啊!”妈妈拿出球拍,从容得走向球桌边,挥动着球拍说:“快来比赛吧!”
  我拿着球拍在桌边活动着。我们俩人面对面,开始了比赛。妈妈把球抛向空中,只见用拍子一削发了个旋球。球在桌上蹦跳了一两下就往回弹了,我失算了!没有接到球,输了一分。
  妈妈故伎重演,又发了一个旋球,经过上一回失败的经验,我做十足的准备,只要球一过来,我就立刻挥过去。没有想到真的成功了!到了最后一分的时候,我们更加认真和紧张,不知道谁会赢!我发球,首先我来了个普通的发球,球过网妈妈就用球拍接住了,我再来个反抽,还是被妈妈接住。两人一度僵持了很久,于是妈妈灵机一动,发现我不擅长接高球,就回给我一个高球,球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我一下子乱了阵脚,没有接住失了最后一球,我输了。
  我们又打了羽毛球,先是我发球,我把球高高抛起,然后高高举起球拍一打,球就像箭一般的速度飞出去了,妈妈竟然没接住。我心里暗暗高兴,因为我打的比妈妈好,我发球的姿势有点像排球的发球姿势。该妈妈发球了,妈妈和我发球的姿势不一样,只见妈妈轻轻的把球抛起,然后从下边往上一挑,球就飞出去了。我赶快跑过去接,我接住了,我心里更加得意。球向妈妈那边飞去,妈妈也接住了,我们一来一往的打了起来。今天,我最多接了九个球,这可是我有史以来接住最多的球。有一个球,妈妈打歪了,妈妈以为我接不住了,我猛冲过去,救起了这个球,妈妈夸我打球比以前有所进步。打了一会球后,我就去写作业了。
  打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训练眼部肌肉呢!

关于打球的作文
  打球就应该全力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力量防守,攻击。加油呐喊者就应该尽心尽力为己方打气。所谓"球场如战场"正是如此!
  时间:下午地点:操场人物:我班球员,5班球员
  事情:场下的5班观众呐喊着为她们班的球员打气,更有甚者专门买了高音喇叭来加油。一切的一切都为了场上的球员能够更加努力。可是我们班的一些球员却和5班的球员打打闹闹笑嘻嘻的,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