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他,拥有一张圆圆的、红红的脸,好象秋天熟透的苹果,一双机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挺直立的“大蒜”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他活泼顽皮,妈妈经常说他是个活宝,他就是我的哥哥。
  他特别顽皮,你人又是气又是笑,真是哭笑不得。有一次,三楼的叔叔到我家借螺丝刀,妈妈把工具箱翻个底朝天,就是看不见螺丝刀的踪影,妈妈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乱转,就是找不到。后来,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哥哥的被窝把螺丝刀找出来给叔叔。叔叔前脚刚走,妈妈就象战场上冲锋陷阵的战士拿起鞭子直扑哥哥而去,本以为哥哥会仓皇逃跑,谁知道他“扑腾”一声双膝跪地,双手合在胸前叩头求饶道“大人饶命,小的知错了,下次再也不感了!”说完还朝妈妈伸伸他那三寸不烂之舌,他这一逗,一下子把妈妈满腔的怨气逗到九霄云外,妈妈忍不住笑着坐到地上,当然哥哥这顿打也就免喽。
  他又特别幽默。一天吃饭时,妈妈问我们学到哪一课,我说:“我们学到《哥哥的心愿》,哥哥说长大要送弟弟一辆汽车。”这时,我的哥哥突然对我说:“我现在就送你一辆汽车。”“就你?”我脱口而出。哥哥忙说道:“保马玩具车。”
  接着,他眼睛骨碌一转又说:“我长大了再送你一套别墅。”我说:“该不会又是玩具吧!”“姑娘,你错了,我画一套给你。”
  他就是我的哥哥,一个既顽皮又好笑的小伙伴。

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就买这本吧。”听听,我们家的“书虫”哥哥又在找妈妈买书了。
  一双圆而大的眼睛,一张大嘴,再加上灵敏的鼻子,就是我的“书虫”哥哥的形象。
  他读书非常厉害,一旦捧上书坐定,你是不可能把他拉开的,像502胶粘住了一样。除非你说 “去书店”,你还没说完,他神速起立:“是去书店买书,对吧?好呀,好呀。”没办法,只能去买书了。
  有一次,哥哥出去买书,我一个人在家,我正想看私藏的宝贝书,可是,哥哥很快就回来了。我问:“哥哥,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哥哥说:“我突然闻到了书的味道。”哥哥向我房间走去,刷地一下,我的书全被他翻出来占为已有了。
  他那灵敏的鼻子可不是白长的,你以为是用来吃饭闻香味的?才不是呢,是用来闻书用的。一个星期天,哥哥一上午都在看书。爸爸喊:“吃饭了。”我们都过来了,可是,还有一个空位,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在,我进去书房一看,原来哥哥这“书虫”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
  哥哥呀哥哥,你连睡觉都抱着书,可别走火入魔了呀!

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我的哥哥今年十三岁了.他的头发乌黑光亮,高高的鼻梁,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总是面带笑容。
  有一回,我就想起二年级的一个雨天,那天的情景仍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天刚放学,突然间电闪雷鸣,顿时间豆大的雨点从空中洒落下来,我和哥哥正背着书包走在放学的路上,我们两个人赶紧往前跑,找个能遮雨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打球的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