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捉鱼作文

  今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做完功课,正想出门去玩。这时,有一个人在外面叫我。我走出去一看,原来是好朋友来叫我一起去捉鱼。开始,我还不想去,后来经不住朋友的诱说,我就答应和他一起去捉鱼了。
  我们来到一个小池塘的边上开始捉鱼了。我的这一位朋友就住在这个小池塘的边上。于是,他就去拿了两张网和一只提桶。我跑过去拿了一张网。回到池塘边上,我看见一条大鱼跳起来。我就急忙叫那位朋友来一起捉。他赶快跑了过来。他来到了池塘边上立刻动手用网捉鱼。我把网伸到水里,轻轻地往前移动。可是,那些鱼儿非常机灵,看到网的影子,就立刻往远处游走了。我跟着那条鱼跑,想去追上它。我跑得非常累,但是追不到它。
  这时,我看见一条大鱼在池塘边上的水草里藏着。我想它在那里干什么?我慢慢地走了过去,乘那条大鱼不注意的时候,立刻伸网去捉它。好,我一下子把网伸过去。鱼被网住了。我高兴地喊着:“我捉到了鱼了,我终于捉到了一条大鱼了!”
  又捉了一会儿,我看了一下手表,时间不早了,我就和那位朋友说:“今天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去了。再见!”我就高兴地带着网到的鱼回家去了。

捉鱼作文
  这个星期天,妈妈和姐姐一起去生态公园玩。
  我们的目的地是阳光沙滩。我和姐姐一到沙滩就直奔水边。可能是因为音乐喷泉要修电路,把水丛抽干了。我们脱去鞋袜,下到水里。水还不到脚踝,我刚一迈脚就看见水里有一条小鱼在扑腾。
  “姐姐快看,有鱼!”
  “拿我们带的网子来,要快!还有桶!”姐姐命令我。
  “是!长官!”我敬了个队礼,拔脚向大本营跑去。
  “小家伙,要什么呀?”妈妈笑着说。我指了指渔网,妈妈递给我,我飞快地把它递给了姐姐。好家伙,姐姐已经抓了几条小鱼在手里了。又一条大鱼游了过来,我刚想扑过去,姐姐制止了我:“别惊动它了,等它游到我们脚边后,再来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这招真有效,那条大鱼果然游到了我脚下了,它到处乱窜,痒死我了,我都快笑出眼泪来了。姐姐发现了,一把抓住它,放进了桶里。
  “姐姐,你脚下!”
  “嗯?”姐姐一侧身,一条小鱼儿正在她脚下玩水呢!
  我低下头,和它对视了几秒钟。“战斗开始了哦,亲爱的小鱼儿!”我带着几分得意和讥讽说。
  我举起手中的渔网,一下子就把它扣在了网子中。“哈哈,”我一通狂笑,“想和我斗,你还嫩了一点儿!”说着,得意地朝姐姐一伸。
  “哪有鱼呀?”姐姐疑惑地说。原来,小鱼趁我得意,一个鲤鱼跳龙门,逃走了!我才不会放过它,我大踏步地追了两步,拿手中的桶子着力一扣——耶,到手了!
  “妈妈,今晚的晚餐有着落了!”我对着岸上大喊。
  我们满载而归。一路上,我喜得跟过年似的——这些鱼可是我亲手捉来的呢!

捉鱼作文
  今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做完功课时,有一个人在外面叫我。原来是好朋友来叫我一起去捉鱼。我一口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关于打球的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捞鱼作文
    抓鱼作文
    捉小鱼作文
    捞鱼作文
    捉鱼记
    捉鱼记
    捉鱼
    捉鱼
    捉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