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捞鱼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二,天气非常好,我跟爸爸妈妈去大舅舅家拜年。
  在大舅舅家吃完了饭,我们看见大舅舅家有捞渔网,于是我吵着要舅舅带我们去捞鱼,因为我从小就喜欢鱼。休息了一会我们带着渔网出发了。
  不一会,我们就到了笎筜湖,湖水是那么的清澈。水里的小鱼悠闲自在的游来游去。湖水的边上是绿绿的草地和树林,太阳很大照出了树荫,有很多人在树荫下乘凉,还有的人在树底下睡觉。湖的另一边是白鹭洲公园,那里有很多的花灯。还有很多人在照相。清澈的湖面上有一艘花船,十分美丽。盘绕在湖边的小路像一条银灰色的绸带蜿蜒的伸向远方。
  现在我们就准备开始了捞鱼了,舅舅说这边的鱼太少,要去那边捞。还没开始捞,我就往水桶里装上水了,准备来放抓来的鱼。我也拿了个渔网捞来捞去都没捞到,因为水浅的地方都没看见鱼。我顺着湖边的一边捞一边走,突然我看见一条小鱼,我就轻轻的拿起来渔网慢慢的靠近它,我猛的捞起它,、好高兴哦。可是它太小,蹦达几下就从小洞里掉回水里,我好懊恼。这时妈妈过来跟我说:“你要动作快点捞到岸上来”。这是舅舅过来了,让我把渔网给他,舅舅真是太棒了,没一会就捞到了很多。舅舅对我说,“把大的装进水桶,小的放回去,这样以后才会一直有鱼吃”。大鱼在水桶里游了一会就翻肚子了,舅舅说:“要湖里的水才可以的”。于是我把原来在岸边打的水倒掉,重新换上湖里的水。这时是舅舅又捞了一些鱼上来,我把它们都放到水桶里。我蹲在水桶边看着鱼游来游去,我也很高兴。我叫舅舅教我捞鱼,舅舅告诉我一些技巧,我果然也捞到了很多。
  太阳越来越大了,我们也捞到了很多鱼,于是我们就满载而归了。

捞鱼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邻居叔叔阿姨和虫虫根根一起去捞鱼。这天天气灰蒙蒙的,气压很低,鱼儿因为缺氧都浮到水面上游不动了,我们在湖边上找了好一会,突然看见一条小鲢鱼,爸爸看准了时机一棒子打下去,把那条鱼给打晕了,过了好一会都没有浮上来。有一个好心人看见我们半天老捞不到鱼,过来用鱼竿帮我们钓了一条鱼送给我们,过了一会,我把刚才打晕的那条鱼给找到了,爸爸过来了以为这条鱼还生龙活虎的呢,又一棒子下去鱼看不见了,爸爸赶紧下水摸了半天才把鱼找到。凭着这次的经验,我们又抓到了一天鱼。
  回家的路上,叔叔拎着一天大草鱼,我和虫虫用网子帮叔叔兜着,妈妈拎着两条小一点的鲢鱼,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又说又笑的回家了。
  一会儿工夫,鱼就变成了我们餐桌上的美食,我们吃着鱼聊着天,感觉今天十分的开心和满足。

捞鱼作文
  今天早上,妈妈说带我去河里捞鱼,我们便拿好捞鱼的工具,去河边了。
  到了小河边,我挽起裤子,拿好桶和鱼网就下河捞鱼去了。不过,在和的下游连一条鱼也没有,反而有几个田螺,于是,我就继续向更深的的地方走去。
  果然,我在更深的地方找到了几条大红鲤鱼,我就赶紧去捞了。我先弯下腰,再用鱼网去捞,可是,这些鱼很狡猾,我一捞上来,那些鱼就跳着“舞”逃走了。最后,我吸取了教训,一下就把鱼捞上来了,于是,我就赶紧把鱼装进桶里,这样,鱼就无处可逃了,再看看妈妈,她连一条鱼都没捞到,这时我心里偷偷的乐了一下,因为妈妈比我还没用。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这时,我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我和妈妈就拿着劳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花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荡秋千看图作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摘柿子作文
       未来的笔200字
       养花趣事作文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
    抓鱼作文
    捉小鱼作文
    捞鱼作文
    捞鱼
    捞鱼
    捞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